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隊車車架到了~急速上路!

DSCF2665.JPG




晚上再公司吃飯,騎回到家已經七點囉
一進門,Mars就來電約我於花壇M客棧取貨!
開車殺啊!
從五光路殺到花壇M客棧,不到二十分鐘,極速140km up…
這麼多車的情況下還能殺到這麼快,真佩服我的勇氣\( ̄<  ̄)>


比預計時間早到,吹吹涼風~
Mars騎機車來,而公子則抱著我的車架
超心動的啦!大感謝!

再殺回家,不過回家就殺比較慢了…
到家剛好八點,開始裝吧!
把那套105統統裝上去

疑?頭碗同規格耶!哈哈!
什麼規格?就是41.8x45的
整個頭碗都不需要任何工具…
比克難號還好裝(克難號前叉那片還得敲一敲才行…)

其他都很順利啦!
只有…前夾器的洞太小,夾器穿不過去,到一半就卡住了
看來改天要動一些方法才能處理了
不過其他都很好裝啦!超EZ

ISP坐管的固定器,有多重?我測量了一下,大約120g
真他媽的重耶…光固定器就跟輕量化的坐管一樣重了啊…哇哩咧

好了,裝上舊的踏板,測試上路去~哈哈哈
沒有前煞車,看來得騎慢點囉!

騎完,明天又要統統拆掉了,因為要打蠟啦~哈哈
當然是用最棒的AS進口亮光釉囉!
之後再換線組,週六正式上路!!!

對了對了,還要把ISP坐管跟前叉給裁掉
PS:前叉未裁約375g
(這組前叉與輪框接觸的接角為金屬喔,若全部是卡蹦,一定更輕)

DSCF2665.JPG


DSCF2666.JPG


DSCF2667.JPG


DSCF2668.JPG


DSCF2669.JPG


DSCF2670.JPG


DSCF2671.JPG


DSCF2672.JPG


DSCF2674.JPG


DSCF2675.JPG


DSCF2676.JPG



29 則留言:

  1. 哇哩,騎車快、開車快、連組車也這麼快…好一個快槍俠
    叫你第一名!!!弘哥可以幫我關心一下輪組嗎?這天氣還真怕它著涼= =!

    回覆刪除
  2. 怕輪組著涼嗎???

    剛問的結果,鋼絲20號到貨!!

    回覆刪除
  3. 對哩,後煞車的線經過上管時,是走隱藏的
    上管內有"管線"
    就是上管內好像有一條外管的構造,直接穿內線就好了
    但是我怕這樣裡面那條現已後會不會塞住啊…

    還有,前變也是這樣的構造
    前變得變速線拉到下面的導線盤之後,往上啦
    會穿過五通雨後下叉之間的車架,中間也是有內管設計
    但前變得線,經過這地方是垂直的耶
    這樣下雨的話,水不接直接流進那個"隱藏的管線"了

    不知道那隱藏的管線,裡面會不會容易掛掉
    真是有點擔心捏~

    回覆刪除
  4. 裝個老鼠尾就不用擔心雨水或髒東西跑進去了

    回覆刪除
  5. 我得買一支新眼鏡(電焊工用的)
    常常閃到眼睛不好

    回覆刪除
  6. 105等級的車可以閃到你喔…
    你那各廠牌12345678級的都有耶
    那我要來企買眼罩了(飛機機艙睡覺用的)
    閃不是問題,問題是被你閃到會瞎掉說…

    回覆刪除
  7. 你也太快了吧 !
    我帶小孩去醫院回來 , 竟然
    看到成車 !!
    佩服家 Orz ....
    推推推 ~~~

    回覆刪除
  8. 真是麻煩你們父子倆幫我帶車架
    一個騎車,一個拿車,太感謝了!

    也不算成車啦,只是拼到能試騎的地步
    一小時時間有限,不想弄太晚
    變速微調,前叉、坐管長度,還有Fitting
    都還沒有搞好

    回覆刪除
  9. 星期六告假一次
    事由:怕太陽太大你的車架反射穿透我的太陽眼鏡
    OVER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小弘請問一下你車子重新烤漆大約要花多少摳摳

    回覆刪除
  11. 看完之後也好想拿我的史考特去烤喔。。。。

    回覆刪除
  12. 樓上的大大你瘋了嗎?頂頂有名的史靠特幹嘛去烤哩

    倒是我手上有隻莫莫無名的全鋁刀管車架想去烤烤

    Alan

    回覆刪除
  13. 到底誰先瘋了,就有人拿Wilier去烤了丫。。。。

    回覆刪除
  14. COOL - My husband is working on mine.

    回覆刪除
  15. 誰是誰啊?匿名大開講…
    我只看到一篇有alan
    其餘的是???我猜有阿義,還有??

    只有Tina最彭場o(≧ω≦)o thanks!

    回覆刪除
  16. 限量是殘酷的!!!
    什麼是限量?史考特不是、Wilier也不是
    e-MA隊車才是,這是身為e-MA隊員的榮耀耶

    回覆刪除
  17. 我沒匿名~那應該是二馬~
    Tina是因為不知怎留言,太繁雜了,乾脆申請帳號比較快吧~

    回覆刪除
  18. 嘿啊,申請帳號比較快啦!
    所以大家都去申請google帳號吧~哈哈

    回覆刪除
  19. 申請google應該更麻煩吧。。。你不是有無名嗎?為什麼不用啊><
    ㄟ你還沒說重烤漆要花多少錢吶



    那網拍的車架真的是w牌的嗎?
    其實真正的w牌車架和網拍那支差不了多少說
    不過阿弘說的對,e-ma車架才是高貴
    有人需要w牌那支紀念車架嗎?呵呵
    Alan

    回覆刪除
  20. google申請會麻煩?
    光是信箱的檔廣告信功能,就比yahoo好太多囉
    重點是無"耳心"小站怎麼成名的,是我不屑用牠的原因

    錢的問題,私下談吧!!
    真的假的,做過功課就知囉

    回覆刪除
  21. 怎麼成名我還真不太清楚哩
    支持一下我學弟嘛~雖然他們賺錢賺太快,我也很眼紅~哈
    重點大多數人都用他,留言方便多了~

    又來了,啥米鬼東東,都要驗證兩次
    " 我們無法處理您的要求。 請再試一次。'

    回覆刪除
  22. 小弘,你車上的國旗是自己貼的嗎
    這部車應該是我看過最愛國的一部
    上管和前叉都有青天白日滿地紅
    Alan

    回覆刪除
  23. 這才是愛台灣阿~哈哈!上管有國旗的隊車圖裝只有兩台
    一台是樣品,後來正式版都把上管得國旗移到前叉上
    另外一台就是我那台W了…
    我比較愛國,W那台前叉跟上管都有國旗~哈哈

    回覆刪除
  24. 原來你一次訂了兩台。。。。。

    回覆刪除
  25. 哪有訂兩台,一台舊車耶!
    不過以後就有A、B車可以騎了
    但是只有一套105可以用耶
    誰要贊助我阿╮(﹀_﹀")╭

    回覆刪除
  26. 不管啦!我要把史考特拿去烤。。。。

    回覆刪除
  27. 樓上是不是小劉啊,史考特耶,不考慮一下嗎?

    回覆刪除
  28. 是小劉阿~今天他也有提~

    回覆刪除
  29. 那等我那支烤好跟你換史烤特好不好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