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星期➅睡三小時+小綠綠+斗南=疲憊

昨晚搞隊車搞到快兩點
為甚麼呢?因為前變有問題,後變也有問題
偏偏這兩個東西我第一次組的時候
都沒有去變速測測看看有沒有問題╮(﹀_﹀")╭

還好最後終於搞到變速OK的地步~期待週六的小綠!
不過只有治標,治本的話…要找航翊了~

一早五點起床,東西收一收殺去加油站集合點
沒有人耶,好冷!風超大~颼~~~
還好小圓來了,穿短的…真諷刺╮(﹀_﹀")╭

之前我都把左取柄跟BB逼太緊,導致曲柄很緊,轉不順
昨晚裝上隊車時,有弄鬆一點,果然迴轉就是順暢阿~
害我之前都以為105 BB壞掉了,真是耍寶 (╬ ̄皿 ̄)凸

之後小綠來三個,盧教練、阿金、跟一個騎C排名車的
可能是天氣冷,大家狀況都不好吧?
還是說隊車比較好?
但確定的是,曲柄卡卡的問題解決了,速度差很多…
但是因為等太久(快半小時吧)完全冷掉了
一開始小綠綠就先靠CT盤的34齒來熱身
之後~大部分路段都40左右,維持騎到148…
真的很意外,經過ITT路段
速度居然跟去年測ITT的平均時速一樣耶
真是有點誇張
可能是冷到雙腿肌肉有點秀逗吧,這麼快

第一個衝刺點,我推到衝刺點前,後面沒人,四個都開掉了@@
只好慢下來,結果他們居然偷搭順風車!
第二個衝刺點,沒人跟上…獨推經過
第三個衝刺點,自己玩衝刺衝點@_@

果然天氣太冷了,沒人題得起勁吧
而我,應該是因為隊車首航
加上沒睡飽,肌肉秀逗才會這樣…

之後~當然還沒結束
上了148接去員林燦坤集合,開始第二攤LDS+LSD
結果不小心就騎到斗南了
我呢…邊騎邊打瞌睡耶,真是糟糕
如果是騎克難號,我會直接瞇著騎…
但這台首航,我還是撐著眼皮騎,好累喔…
好不容易撐回去,再去交機~
阿阿阿~沒有午睡補眠,明天要比賽耶!
今天早點睡,可是還是忙到十點半才睡
明天又要疲勞騎車了,好吧…聽天由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