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星期➅小綠綠

好冷啊…
我的房間只有18度
還沒出發,阿義就先告假哩,看來今天…

趕到集合點,只有我跟小風
之後,多了個神乎其技
就三個人~小橘團都在過冬╮(﹀_﹀")╭

一開始感很奇怪,拉不度速度(殊不知…)
後來輪到我也都是38左右順順帶
然後阿輝殺出去,阿金殺出去,一陀拉庫都殺出去
不過好像殺的太High,很快的,一隻一隻都爆回來…
集團時速掉到32左右,之後又有人殺!集團終於分裂啦!

之後第一衝刺點前不遠,左側來了一輛大型"拖拉庫"
有兩位吸了上去,順利吸住的話,衝刺分數就在握了
我還是感覺沒力,不管了!抽車吧~
一抽感覺還不錯耶~哈哈,最後還是追到了那兩位@_@

過橋只剩我跟阿輝兩人輪車,速度約37
不過阿金他們再ITT段,順利的追了上來
追上來後,大家都累了
到ITT終點處,一隻一隻頂不住風
最後換阿金出來帶~
一路帶到148前衝刺點,真是夠力!厲害!!

阿金一退下,剛好是衝刺最佳距離,又是我在帶
那就衝刺一下吧!
目標是不讓後面的anyone吸住~
沒力回頭了,應該是沒被吸住吧?我也不知道╮(﹀_﹀")╭

上148老樣子
三個小橘的慢慢LDS到鳳山寺,沒進去直接開包子會議

就是這原因,讓我一直使不出力
差點把包子會議的馬桶給塞爆
下東外環後,還是一樣的感覺
到了加油站,再次差點把加油站馬桶塞爆

之後一個人繼續補里程,我看早上處理掉了1kg以上…
所以~變得好輕快阿!哈哈
嗯,又看到一圈不錯的地方,感覺還不賴歐

5 則留言:

  1. 啥咪神乎其技.....是技窮哩=.=....
    你早上是消化騎吧..太誇張哩>"<.....

    回覆刪除
  2. 消化騎?
    早上騎就感覺很奇怪,使不出力
    所以前段一直沒辦法衝上40
    只有那兩個衝刺點,才用力撐一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肚子大便(︶︿︶)_╭∩╮

    回覆刪除
  3. 恭喜連續四次綠油精被海放了~集滿五次準備冬眠QQ

    回覆刪除
  4. 你這樣一說下次衝刺沒人敢跟在你後面了
    怕你一用力,噴出來~

    回覆刪除
  5. 沒有海放阿…
    這次是大家輪車進終點
    剛好輪到我頂風時,就在衝刺點前啦
    或許該說排隊的位置,我卡的不錯\( ̄<  ̄)>

    不會啦,那是積在裡面,然後發不出力
    發完力,雙腿就會軟掉
    有點肚子痛的症狀,沒任何想上廁所的衝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