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團敗?團拜?反正就是過新年啦!

PIC-0063.jpg


一早又睡過頭,睡到自然醒
再次動用了最快換裝速度
衝阿~~~~~~~~~~~~~
完了,遲到一分鐘
06:31到達加油站,只有二馬一個人孤單守候
原來,我還不慢嘛~╮(﹀_﹀")╭

後來隊員陸續到來,開始LDS行動
半路阿義後燈飛出來
還爆炸!!不是,是爆開啦
東西撿一撿,回家再來回味樂高積木怎麼拼成城堡

聊著聊著,有一位黑衣男子尾隨
跟的好近,不怕被發現嗎?
原來是坡神阿!真是嚇到了…哈哈

折返回到加油站,小裕剛好也來了,陸續又來一些人
連Yes都到了,怎麼不是裝微屎的套件,我想試試看說

之後又一大群人,真是恐怖,這真的是冬天清晨嗎?

PIC-0064.jpg



到鳳山寺居然滴水了,只好就近開包子會議
之後結束解散~
我則到繞圈場地,繞了50圈,回到家剛好準備吃飯
里程足了,心情就輕鬆啦!

10 則留言:

  1. 50圈.....
    不曉得用意的人還以為你是新的高鐵之狼勒.....~"~

    回覆刪除
  2. 我又不是在高鐵繞╮(﹀_﹀")╭
    倒是有個種菜的阿伯一直看我來來往往

    回覆刪除
  3. 夭壽勒! 這真的是冬天的騎法嗎?
    五十圈.........

    回覆刪除
  4. 別匿名啦,這樣不知道是哪個小姐耶~哈哈

    五十圈,慢慢騎阿!
    因為五十圈只有25km…
    所以種菜的阿伯才一直看我在幹嘛…

    回覆刪除
  5. 因為叫你換你不換阿~自己登出來試試留言就知有多難用啦~快換吧

    阿義

    回覆刪除
  6. 不會啊…選擇"名稱/網址"
    打上名稱之後,再打驗證碼,然後就能張貼意見囉!
    應該是你太懶吧,果然是在冬眠的人…

    回覆刪除
  7. 小弘真的是熱血 .
    實力夠了 , 缺的是經驗
    經驗要問阿義啦 .
    希望你今年有好的成績
    台上的常勝軍 .

    回覆刪除
  8. 新年新希望,這是我其中一個理想
    理想!?
    "理想"通常是辦不到的,才會叫做理想╮(﹀_﹀")╭

    回覆刪除
  9. 問題是每次我都要打兩次驗證碼才能留~好怪

    回覆刪除
  10. 因為你騎太快,要扣留久一點\(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