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星期➅下午-新竹-隊內繞圈賽

上午被小綠綠海放…
不想上鳳山寺了,爬上148路口,就右轉跟二馬LDS回程啦
帶著忐忑的心,一路都做緩和,期待下午能奇蹟般的恢復…

這趟真是發揮得很徹底阿!
一台轎車坐五個人,還在了五台單車,真是夠屌!!!

浩浩蕩蕩的到了新竹,已經超過時間了
幸好尚未開賽,還在移除路障

一下車,呃…雙腿酸到不行
是車子坐太久,還是昨天蹲舉…應該是後者…
很快的就開始跑啦!

第一趟試跑,五圈

好吧!上了,一出發
還乖乖的躲在後面,希望別像早上一樣落隊就好
可是大摳就這樣殺出去單飛了…
追?我當然不想,就算想也辦不到
結果也沒人帶頭追@_@

很快大彄就自動放慢速度,果然吸引了幾隻上去
腳癢的我也吸了上去
沒想到~雙腿居然沒有失去力氣,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彄靠著平路強烈的猛推,後面人越來越少
我則靠著過彎,才能順利咬住,後來大彄速度慢了下來
怎麼變成我單飛@_@

不時回頭看大彄,有沒有追上,能否一起輪車…
結果他一直上不來,事後才知原來是沒暖身的關係
到了第四圈終點前…我以為是最後路段了!
站起來抽~衝刺阿~~~
結果抽到終點前5m,給我姚鈴鐺…暈倒
只好坐下來,肯悶的邁向第五圈
還好尚有力氣,順利的稱完第五圈
看來我的衝刺還是不熟練,沒辦法把力氣用盡

第二趟-15圈
前三圈大家都乖乖的再集團內,之後大彄又殺出去了
腿癢的我,明知道現在去太早,但還是上了!

目標只有一個,不被主集團追到,但還有十幾圈耶!!
怎麼辦?跟大彄合作囉!
就兩人一直輪車~輪輪輪
到後面幾圈,叔叔大聲的隊我倆吶喊:互相看對方的優缺點
早就看光啦…

大彄平路真是超猛啦…超級會推
看來以後董卓應該就是類似這種"咖"

不過大彄過彎還是太保守,過彎後才會一直被我拉開
但也因為這樣,只要是我頂風,每過彎後,大彄都要加速追我
所以當大彄頂風時,我才有辦法靠過彎吸住大彄
免得他發狠一抽,我就掰啦

看來山路我騎輸人、平路我也是騎輸人
全能型?
全部都不能吧@_@?

3 則留言:

  1. 你們從倒數五圈左右就已經領先集團一大半
    不可能被追上了
    那時候就可以開始不輪車了...

    小廖

    回覆刪除
  2. 不輪車還是會輪車耶,A比較快就在前面,B就跟在後面
    通常都是終點前才會開始你看我我看你…

    回覆刪除
  3. 有熱身啦!是咳嗽害死我,咳到快升天,不然應該不會那麼喘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