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索取★車友們的即時通訊

各位車友常用MSN或skype等即時通訊軟體嗎
可以給我你們的帳號嗎?



若不方便貼出來,那就把我加入吧!
m:hank102373[at]hotmail.com
y:102373
s:hank102373(目前沒在用,有要加請通知一聲)
g:lin.hank[at]gmail.com (目前沒在用,有要加請通知一聲)

相信有些事情,尤其是臨時約騎
某些時候,有即時通訊軟體做互動
除了節省電話費、簡訊費
文字描述也比較不會有電話交談的口誤

10 則留言:

  1. yanyulin168@msn.com
    我的,但不常使用

    回覆刪除
  2. 感謝提供~
    早晚會遇到的︿( ̄︶ ̄)︿

    回覆刪除
  3. 有msn~但好久沒用,帳號密碼都忘了~

    回覆刪除
  4. 有要用,就再申請一個吧!!
    不過若沒有使用的習慣,那就不用去搞囉

    回覆刪除
  5. 我滴msn:e936c0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方便~方便~
    今天剛好小裕需要小圓的資料來報名
    線上一問就有了!

    這次報名麻煩小裕,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joeyliuab@yahoo.com.tw 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8. 我"不關洗"都在線上說..哈哈...沒有啦
    james@psmof.gov.tw

    回覆刪除
  9. 小弘明天綠油精強度別拉太高,因為名單出來了,明天你是有很大的機會拿冠軍的!!加油!明天聊!!

    回覆刪除
  10. 我們同組耶,你機會才大吧!!
    不過你怎麼年紀變大了好多╮( ̄▽ ̄")╭

    明天RM20還有雄蓋的高手參賽呢
    可能沒那麼容易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