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想著想著...

眼眶就濕了,週而復始...

每天不是難過,就是悲傷

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下去...多久呢?

9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了 你FB關ㄌ嗎?
    發生什麼事了?
    還是我往下找找你ㄉ文 看一下好ㄌ
    謝和平

    回覆刪除
  2. 我和你一樣曾經非常不順心,經歷自我(&#)%)@就算理了光頭還是不能改變事實或讓心情平靜,有些事只能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上天關上了這扇窗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的,你應該感恩你不是最可憐的一個。加油啊我認識的小弘可不是這悲傷小子。路過就來找我聊聊吧,晚上睡不著call我嘿我也是夜貓子。Alan

    回覆刪除
  3. 開心點...開心點......
    世界還粉美好........氣流

    回覆刪除
  4. fb關很久了,不會再上了

    我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一個
    但我已經失去太多了
    家人、朋友、健康、興趣、存款
    還不只失去之前有的一切
    我還欠了一輩子都還不完的東西

    我認了,這是我的命吧

    回覆刪除
  5.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Alan

    回覆刪除
  6. 嘿,心情有比較好沒..我有事找你.另外有空教我騎車^^Alan
    隊網有我的新電話

    回覆刪除
  7. dear小弘,
    我常常勉勵自己
    如果還有選擇餘地,那依然是幸福的
    當不得已落到沒有選擇時,再認命吧!!
    一無所有的時候,把它當歸零,雖然失去很多...
    但是也會發現心理的包袱跟牽掛突然少了很多...
    加油!!

    喵小can

    回覆刪除
  8. Alan什麼事呢?
    跟單車有關的就先不要了吧,拜託了

    hi can
    我不知道怎麼回覆你...
    只能說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