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台中港

嘿嘿,今天沒遲到!
但是想到今天的爬坡.................
二哥也來了ㄟ

阿義昨天破胎,今天應該OK了吧!

今天往北~好難得

結果在大肚就停車了,因為有人破胎

阿...是阿義,一定是得到破胎之神Yes的真傳

早上天氣陰陰~

熊說:我要出去玩(=我要早點回家=我要騎快點)

所以開始抽了..........

所以大家頭低低,速度就..........

阿北說跟在我後面超舒服,很輕鬆


非常累

(眼神說:換你了,怎麼還不上)

ㄟ,怎麼又輪到我了,阿北咧?


好像破胎了,騎不快 (這樣還不快!?)



我喜歡紅燈,可以休息..............喘口氣




緩和開始(只有我,前面都不是....)

阿北要的證據-1

緩和開始(只有我,前面都不是....)

阿北要的證據-2

阿北:等等記得要騎慢一點,要等小弘,災某!

阿北要的證據-3  這個不用吧?不然怎麼回家....

阿義應該是穿太多了才過熱  [出大太陽了耶!]



誰在表演甚麼?真期待

YA 解散
你們走這邊吧!我要抄捷徑了~

阿傑:好吧,俗仔阿北掰掰...........



這裡等了兩班火車...好久阿!好熱阿!好累阿!好渴阿

護送阿義跟阿傑到中彰,任務完成…

施工改道,走石板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