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週六~趕~敢~擀~

今天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週六~
公司忙到爆炸......理所當然今天一堆人都
整天班
直接殺上班
But 本週難得車隊全員到齊,連花蓮隊員都西進中部總部了
當然要弄隊務,加上週日有隊員已安排好家庭日
所以只好犧牲我的工作日...我週六早點下班,預計中午閃人下班

週六應該都是固定小綠了
然後148折返回家再換通勤車騎去公司

只是以往都是按九點指紋,今天因為中午就要早退
所以決定今天準時按八點的指紋.........
我真是好
可是...這時間好ㄚ!

結果...還是被老闆娘唸了一下
(你@#%#@$&@%#!還敢來半天).....
~好ㄚ!!!

(我知道沒惡意啦...只是聽了奇毛還是不太書胡.....都已經說我下午"有事情"了...)


也因為決定要趕八點
所以週四晚上把這台車組好了


順便做了整車消光黑的處理,讓它停在機車棚可以更安全

組到晚上12點才弄好.....真累.......
洗完澡弄一弄摸一摸~又是兩點就寢

通勤車當然要配通勤胎

通勤胎有甚麼特性?
最基本的就是舒適(寬胎)+耐磨+耐刺穿
那如果又要"便宜"這一點呢?
得到的結果就是重量 + + +

不過其他部分已經盡量不重拖了
行李的話,上班衣物+通行證+內衣褲=都放坐墊袋
車鎖鎖在龍頭上
手機+皮包+鞋底板保護套=剛好放車衣三個口袋

騎小綠還是很硬...出來頂一下就軟了,真沒用...=_=
不過為了八點.....我還是一直順順頂上去

06:37到148路口附近
7分半爬完148 [快爆缸了...這胎爬坡如鬼再拖......e04..]
11分左右爬到鳳34
下員林運動公園
東西向一直順順T到台19,15km騎了26分

到公司0746,還有時間買個飯糰...好棒..........
看來以後週六可以開小綠直達車,按壓八點上班了!YA



為什麼管線留那麼長....
這是有玄機的....
當然這台隱藏走線也是我頭痛的原因之一   ~_~

倒是那車鎖抽車會一直頂到...不輸糊


想想這星期又繳交了一千元的上班通勤費(汽油費)
唉........看來很難持續天天這樣上班

想當初三年前冬天我還可以在寒流來襲,個位數的溫度
依舊穿刷毛車衣褲上班

今非昔比ㄚ......
看來目前我的極限大概就是上次那比賽了吧
只能靠賽前兩週,心想來不及了...
所以趕快做了幾趟臨時抱佛腳的課表,才把狀況拉上來
不過這種臨時來的好狀況,來的快,去的也快就是........

看來要準備一台固定式訓練台了
雖然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否上去操練?

不過如果不這樣做,以往的賽前兩週臨時抱佛腳菜單...
真不知道可以讓我撐多久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