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懶~爛

最近騎甚麼?明明有騎阿?但我都忘記騎哪了,也都沒紀錄在這BLOG
有點懶了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應該是工作的關係吧
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就這樣持續的幹了五年

早在兩三年就不太想做了,不過還是繼續做下去
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暫時性的倦怠感,過陣子就沒事了

而今年年中,我又開始了,但這次不是倦怠感
而是一波波又一波波,波濤洶湧的海浪一直逼近來
這下又走了幾個同事,雖然我還是想撐下去
當然,我也默默開始找其他路了
不然若是等年紀再大一點,就沒本錢跳槽了!

可能是老天爺的眷顧吧(當然還有老人的眷顧)
竟然有機會直接跟GM談,壓力很大,怕做不來,之後就回絕了
沒想到...事後GM還一直要挖我過去

他們說的都沒錯
年輕就是本錢,雖然我也不年輕了
不過還是有機會,既然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住

雖然沒有傳說中的   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是,跟目前這工作比
錢多了不少(加班(含週六)加到爆表+獎金全領,都還沒有新工作的底薪多...=_=)
事情相比又比較少(至少確定是週週休+見紅就放了)
離家又近很多(如果去台中的家住,那就是27km vs 2.7km,相差了十倍距離!)

一切都很美好,只怕無法勝認
所以這個月過的挺憂慮的........真怕走錯路口~
也所以,最近工作更是心不在焉了
.
.
.
.
.
.

都已經憂慮 + 憔悴了
今天晚上又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只能說,知己的好友很少,遇到了就要珍惜,因為他們都是你的貴人

工作只是混口飯吃
騎車只是休閒娛樂
沒想到這兩樣都可以讓我傷透腦筋
人生真是千奇百怪阿

總結只有一句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 則留言:

  1. 沒什麼好怕的 撐過去就是你的 就跟當兵一樣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了,希望能順利達到老闆對我的期望!

      當兵真的無憂無慮.....餐廳就有爆米花機可以爆
      每週五晚上就是派學弟去一中街買雞排等好料回來吃..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