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今年的全程參賽...

在市民菁英,今年是邁入
第四年了(哼~才四年!?菜逼巴)
今年只有下列三場因故沒完賽,但也算是全勤了,因為至少都有去會場啦!

第一站繞圈賽摔車,第二站登山計時是隔天,
但車子第一天變把摔爆了,加上受傷所以第一天無法完賽,而第二天只能去賽場看表演與養傷。
另外彰濱那場,早上繞圈賽,家有喜事來不及參賽,但下午TTT到場參賽了。

說起來,今年也是這四年來我最積極的一年了吧...
全勤好屌嗎?對大家好像沒甚麼,但是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難得的

看看前三年我的聯賽出勤,我幾乎都是比個三五場就結束年度聯賽了
今年可以都參與,也是多虧了大家的幫忙,才能讓我一路走下去!

回想起10年開始陷入低潮中
回想起11年發生了無數慘事
回想起12年對人生充滿感傷

這三年來斷斷續續的騎車,時好時壞,時騎時不騎,比較長的還有停了半年多沒碰車
只能說歷盡滄傷,人生糟透了

感謝Yes的不離不棄,默默陪我出來從頭開始一起騎車,一起透透氣,曬曬太陽
後來更找來小虎阿哲們,一起來玩大的,創立了CIRCUS車隊

哪怕一開始回來被電假的,光騎一趟彰化到埔里,可是我還沒到龜溝就掉隊了...
至少我找回騎車的樂趣與動力,更找到了歡樂的車隊與朋友
衷心感謝

未來一年,相信我還是可以騎完想騎的一些活動吧?
因為我有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