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2015宜蘭牛鬥繞圈

睽違六年,終於又來到這個地方比賽


最近在忙一些私人的事情,所以騎車的時間少了很多~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等忙完就可以恢復囉


賽前一晚殺到宜蘭,住宿地方非常非常偏僻...
到達民宿點已經凌晨約一點半,弄一弄兩點多才就寢~~

週六比賽日早上騎床~天氣真的很熱

幸好是30歲組,沒那麼早開賽,不用那麼趕
於是稍微探路一下~才前往會場集合



等了好久都尚未開賽,於是到附近去晃晃~~
晃回來突然發現集團!!!蝦瞇?開賽了....
趕緊追上去~~

可是我沒帶水壺...幸好小熊幫我帶了,真是謝天謝地~謝謝強熊阿~~~


不過有水壺還是沒辦法面對爬坡!
第一圈的爬坡
我很順利的如期卡在前面上山,接下來慢慢落後~然後落隊~~接著開掉


死命撐到山頂後快點追回集團~YA~我活下來了!!!
第二圈當然就可以順利跟到終點前的山下


當然第二圈我就GG了~
到了中段的平台,我就放棄了

於是就慢慢滾回終點~結束了牛鬥登山賽....(噗)



延伸閱讀 2009年5月25日 牛鬥公路賽(非繞圈)(年輕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