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週四大腳丫

今天人比較少,不過還是約30個吧
一開始大家都比較保守,順順帶

但後來快到烏溪橋前前前,就已殺紅眼,硬是殺出逃脫
楊哲,少閎,Bill等都衝出逃脫集團~開始TTT

人少,就比較不好躲
偶爾還是得出來頂頂風~
爆個心跳~~~
喘一喘~~~

最後在衝刺點前抓到逃脫集團
變成大集團衝刺局面~~

衝刺點前,我已鎖定好Bill就在我後面,於是我準備要帶Bill,並從左側殺出
沒想到Bill竟然右側獨幹....
好沒默契ㄚ..

看到Bill走右邊我就放掉了,好沒fu
好吧,放掉時順便干擾一下後面衝刺手XDD(結果好像干擾到楊哲?是嗎...?沒很注意)


可能大家都累了
衝刺後~竟然沒有人陪我加碼華山路..
好吧我自己推~~
然後推著推著就走了四條山路...

華山路(大腳丫廝殺終點站)
華南路(藍色公路)
南崗路(龍井區公所前)
龍新路(龍井火車站前)

騎完趕上班,時間剛剛好
今早大腳丫+加碼爬山,總里程大約80公里,真的是賺飽飽....

3小時NP197,消耗1641kj,甩油萬歲~~

洗澡完08:40剛好出差去開會~~
期待下週還是可以爬來起來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