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16拜訪日月潭

今天只有我跟小羊一起出發
沒有人陪騎~~~哭哭
(大家昨天塔塔加都累了,我自己腿也超酸,早上差點下不了床)
高手都在昨天去塔塔加了...
今天讓我可以第一個進終點....
相片來源:官方相簿


坦胸露乳的我,感覺天氣好熱
(昨天塔塔加真的涼爽多了(塔塔加賽事的賽程均溫,比拜訪日月潭這場活動低了5度C))


一開賽,我跟小羊就努力追趕前導車(第一集團)
一直追到快要離開草屯市區(快到南開),才追到集團

接著,集團開始運作
小羊要發揮專長了:「昨天我工作不能參賽塔塔加,今日請交給我來帶」

當然,我不太能頂風
小羊很貼心的問我:「需要等你嗎?」

當然!
我很果斷的說:「不用等我了,小羊你就一直騎,騎到終點就對了!」



只是沒想到...
昨日塔塔加的自我訓練(洗禮+糟蹋)後

今天疲憊不堪的我,竟然可以一路2xxW跟到暨南大學...真是嚇死我的毛


當然入坡後,我就跟主集團說掰掰了....
因為瓦數不能三百阿~~~


之後進入自我挑戰的境界~~~~
一路跟昨日塔塔加一樣,維持目標強度(看心跳強度/穩定功率)

結果爬玩日月潭,我升到領先集團第三順位了....(前面剩下小羊,跟下面照片黑衣褲車友)
累累der
而且好熱


因為不知道報名組別
所以進日月潭差插路口前,我就問工作人員:
我:「哪一邊的路線是比較遠那組的路線?」
工作人員:「右邊」
我:「謝謝!」

然後我就右轉了.......
經過日月潭婚紗攝影景點!順手拍個照!



進入下坡段要邁向水里,公路下坡畢竟還是我的強項吧
下完坡我已經變成領先集團第二順位了
(我前面的小羊,上日月潭厚是左轉,已經跟我分道揚鑣了。其實我當下已經是這路線的第一位了XDD 前導車,從此為我開路)

蛤!
所以水里至集集那段,我只能ITT
好吧....所以水里至集集這段,我真的趴下來ITT了

ITT真的會耗盡肝醣,ITT到集集後,補給站拿了兩根香蕉,吃完還是覺得虛脫了...


爬中寮山有點無力,勉強維持220W~240W
眼看碼錶才92km,開賽前小羊說有114左右,也就是距離終點還有約20幾公里
我開始擔心會GG了........

哪知道騎著騎著,中寮過去了,再過去就是中興新村
怎麼可能還有20公里?
應該剩下5公里左右才差不多吧

最後中寮到中興新村這段,我騎的搖搖欲墜
但因為路段熟,我知道剩下多遠

撐到終點,我全身乾掉了...........好累!
三個小時的自我訓練~超累.....

可是我找不到小羊
到處問一下,找尋答案

才知道我日月潭那個彎,就走錯路了!!
工作人員指引我走挑戰組路線
而小羊則正確的走了環潭組路線

所以
我在日月潭就把挑戰組的前導車領走了
小羊日月潭則名正言順把環台組前導車領走

賽後,雖然我騎錯路線
但覺得還是很滿足

一來是,我根本沒足夠力氣騎114公里,騎挑戰組路線,剛好把我撐暴
二來是,我根本沒辦法跟小羊一起追著環潭組前導車跑,走挑戰組路線意外跟上挑戰組前導車....

今日再次試用Garmin VARIA VISION與edge 820搭配使用




騎完很累~~很累~~很累

兩位都是報名環潭組
可是我被工作人員指引走到挑戰組路線XDD
所以我的時間比較快
實際上今日最強者就是小羊阿!



小羊賽後說,今天爬日月潭後的路段,全部都沒有人,好孤單
只能一路一直追前導車....
一直追一直追,然後就結束了,感覺有點無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