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頭破了一個洞!?

這兩天又上高山支援啦
這次只有兩天,然後六、日下山休假
週一再上山繼續拼…拼…拼拼拼~!

可是非常不幸的,昨晚我頭殼破了XD
被建築施工的鷹架砸到後腦杓
痛!!!好痛!!!
痛到蹲再地上抱頭~就差眼淚沒噴出來

還好是在高山,冷到沒什麼知覺(因為太冷了)
記得之前手指頭也是再高山流血,結果是後來看到手有一片紅色,才知道有傷口再緩慢流血
而這次一樣的溫度,卻是這麼的痛
要是在平地,或較溫暖天氣時這樣重擊,我應該痛到在地上打滾了

之後…發現我的手套變成紅色的,原來是雙手抱頭時染紅的
還好意識還很清晰…
應該沒傷到裡面,不然現在我也不能打字了
只能說運氣很好!
畢竟那鷹架重量也是十幾公斤種的東西,還是整個騰空擊中我的頭部

昨晚睡覺真的難睡,一躺傷口壓到就痛,然後枕頭套都是紅色的…
還好今早傷口已經止血了

慢慢恢復吧~跟我的右腳一起康復
就要繼續騎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