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外表…

大學時,我穿得很隨便
一件T恤,一件牛仔褲,拖鞋,包包,就上課了
冬天甚至不穿T恤,直接內衣+外套就上了,還是一樣拖鞋…
而課餘時間打工時,就又穿得很整齊了

差別再哪裡,學校沒要求?還是公司有要求?
我想,是態度的問題…

現在再玩國軍online
遊戲中當然還是得照規矩
但是當休假時,我就穿國軍運動服就出來了
嗯~連換都不用換就放假啦
跟那些打扮的帥氣挺拔的朋友相比較,我像是沒放假要去洽公一樣

現在,我反而不喜歡穿牛仔褲,因為太綁、太硬,太不舒適
入伍後到現在,牛仔褲穿不到3次吧

疑~怎麼談到穿著
我要說得是臉啊~

當我問隊內朋友,看我猜猜幾年次時,多數人都說76…
但是當他們看到我大學時的照片時,卻說怎麼看起來好老
還有人說好像流氓…跟本人個性差太多了,講話談吐又不像流氓

╮( ̄▽ ̄")╭

這就是人不可貌相吧
白面書生可能會對你落井下石
滿臉鬍渣可能會伸手救你一命

還好我鬍子長得慢,因為我也很懶得刮╮(﹀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