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080504黑皮-中興新村

又跟眾高手騎車了,熱血沸騰啊!
這是我最期待的了,因為這樣才能讓自己進步
且二馬等都會出言提醒指點,糾正自己的缺失,改進缺點

不過全身都酸酸的
果然到了芬草路那座橋,一輪完車就脫隊了╮( ̄▽ ̄")╭
知道脫隊就別想跟了,所以很努力追~追~追~還是追不到…爆掉了
只好慢下來,由後方落隊的車友重新組陣,慢慢的推
後來阿義帶頭一路追上,於是形成一組小集團

因為路況不熟,忘記騎到台3線要左轉,結果落後了一些
多虧阿義摸了我屁股一把~
哈!不是啦,是推了我一把,讓我再衝到前頭
不然左轉草溪路那個彎可能落到很後面了
阿義兄,下次多摸幾把好嗎,讓我更猛點\( ̄<  ̄)>

回程走員集路,又看到小圓自殺式騎法了
那個爆發力到底怎麼來的啊…
最會說不行的,往往都是最衝的( ̄ε(# ̄)

之後山腳路就都是LDS跟LSD了
感覺還不錯,只是這種騎法容易燒屁股就是…

從彰化市區騎往烏日的那段路,還真的是快掛了
雖然今天操的不算輕,但身體負擔也太嚴重了吧
很少騎100km會這麼累過…
加上炙熱的太陽,讓我在成功嶺附近一度昏厥,全身發軟快倒了…
只有累累累啊!!

20080504

20080504地圖

20080504高度

3 則留言:

  1. 就……給他衝下去就對了
    衝到爆就對了
    不過……後果就訴要一個獨推很久
    很孤單的

    回覆刪除
  2. 不要聽小圓的~不然你會被二馬"修理"得很慘

    回覆刪除
  3. 呵~學長都想要害學弟!
    我也沒本事衝阿,因為不太知道路╮( ̄▽ ̄")╭
    且連擋風都不夠力了,更別說要"衝下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