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080520小綠綠團騎!感嘆…

今天依舊到加油站等待車群
20幾分才到,可能是天氣陰才慢了一些些?

一路上強度不是很高,盡量在旁邊騎車擋風,而不在後面輪車
不過偶爾沒力還是會躲一下就是\( ̄<  ̄)>

到山路路段,大家都在LDS
這趟沒看到阿金
只好先跟著洪教練騎
之後又有一位高手領先,於是又跟著他
就這樣到了寺廟補水
途中滴了不少小雨,幸好都沒變大雨~哈哈

========================
但接著…
下山路段時,有人很熱情的搭著我的肩
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車隊
我婉拒的回答:我已經加入E車隊了
(其實我也很想加入,因為那綠車衣我還挺喜歡的說!)
不過問我的人,聽到我的回答後,抽車離去…
重點是,他還丟下兩個字"摳連"
頓時心情盪到谷底阿…

有必要這樣嗎?
你跟誰或哪個車隊有什麼過節我不知道
又沒惹到你,幹麼這樣說…
害我一早很讚的練車心情完全消失

還好之後的路段跟其他車友LDS,感覺還不錯
但過中彰解散後,心情又差掉了

回家後,頓時我才暗自慶幸,感謝光裕兄有邀請我入隊
不然要是加入那個…隊內有那種人~~唉

5 則留言:

  1. 為啥米會〝可憐〞真的很不懂?
    不管訴那一隊有差嗎?

    回覆刪除
  2. 是阿,真的不懂
    且他還是抽車離去約半公尺,才拉大嗓門說的
    根本就是故意的嘛
    ╮(﹀_﹀")╭

    回覆刪除
  3. 穿上隊衣感受到的是身為車隊一份子的榮耀和身不由已的無奈,哪一個可憐?

    回覆刪除
  4. 不管可不可憐
    我要進步!
    這是我最想要的目的啊~~~~~

    不過一收假後…
    體能就又退回去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