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美利達盃 三上三下

去年也是這樣
賽前來比賽場地CR一下

又是跟去年一樣
都是下午四點左右騎車

不一樣的是今年同一時間,多了好多單車
去年練一小時,遇到的單車大概只有三台
今年練一小時,遇到的單車大概快二十台
真是流行啊

因為今年路現有改,所以我CT就從7100入口開始嘍
時間當然就更短了

第一趟約10分
第二趟約11分
第三趟約12分

真是越來越慢…
不過任務有達成,今晚可以睡得心安了!
下週六比不好也只能說盡力嘍

倒是第三趟完下山時,居然被登山客攔下
啊~是個女登山客
啊~是個年輕的女登山客
啊~原來不是跟我要電話歐

不過登山女攔下我的理由也很蝦:
登山女:ㄟ,我看你一直在這裡騎來騎去
登山女:你是騎到上面後,從哪邊繞下去再騎上來的呢?
我:我是騎到上面原路滑下來啊,繞路的話要繞很遠
登山女:我看你一直衝上去又衝下來,是為了比賽喔?
我OS:你都知道我衝上去又衝下來,幹麼一開使問我繞去哪裡…
我:對啊,下週六有比賽
以下對話省略…

很奇怪的遭遇,哈~真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