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offroad第二次上路~摔了!

一早小綠綠來了很多高手,但總人數不多
才騎五公里就摔車了…(還好我沒摔)
然後就回家開車嘍

之後載著新的登山車(小白)+小黑到鳳山寺
接著開始跑馬拉松

第一趟下坡
胎壓40、前叉有點硬(之前Yes打的,多少不知道)
感覺有點震,前叉太硬的關係吧
重點是過大彎我都轉不過去(公路車騎習慣了)

上坡就是一直踩嘍~
超累的…狂吸腿力&體力

第二趟下坡
胎壓45、前叉120(到鳳山寺洪教練的店借打氣筒)
感覺前叉有點太軟,不過實際下坡感覺還不賴錯!
但過彎我還是很彆扭,最後摔了一下撞到屁股…痛

上坡後段追到一位也在練車的…G車隊的~賴俊延
原來他登山車也是菜鳥,比我菜一星期(我第一次再上週,他第一次再這週)

第三趟下坡
兩個人一起下坡,很快他就不見了
就像上週我跟小凡一下,小凡都會在轉彎處等我
這週就換我等小賴@_@

上坡段多一個小朋友再旁邊,強度就稍微增加了
體力又被這兩個輪子給吸乾

小賴才騎完第一圈,要約我騎第二圈
但是已經十一點半哩~我還沒去練7100ㄟ
只好先說掰掰嘍


之後殺到7100,果然很軟…
從紅綠燈開始到終點,居然花了20分鐘

原來7100那麼陡,一開始就20%
而終點前那個超陡坡,居然有26%
真是見鬼了~
啊!原來我去年是用CT盤啦…難怪
今天整趟路轉速都40~50,真的很慘

明天再來試試看,如果體力恢復卻轉速還是那麼慢
那就真的要換CT盤了!

不想騎第二趟,完全就是沒力
所以騎一趟就回家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