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遺失的熱情~世足賽

Z

記得國小時,我還是足球隊的一員
但球感不佳的我,怎麼踢還是踢不出什麼玩意兒
不過對足球的熱衷,卻一直存在
因為足球,是我唯一有興趣的球類運動

那籃球呢?
抱歉,我連打都不會打~_~

大學時在北部唸書,為了世足賽,把宿舍搞的更宅了
畢竟足球場那麼廣,螢幕要大一點才行
不然取景取廣景,就會以為螢幕上有隻螞蟻在爬..=_="

過了四年,現在也不再那麼瘋囉
至於為什麼?我也不太了,可能是單車的關係吧?
但我覺得好像是工作影響比較多
因為沒辦法熬夜看現場啊~(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如最上面那張圖,大家還記得~2006年席丹怎麼輸球的嗎?

2 則留言:

  1. 難怪!那雙腿和馬達那麼強!
    教練有沒有教鐵頭襲胸啊?!

    回覆刪除
  2. 鐵什麼頭
    國小只是玩耍性質啦~什麼都沒學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