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端午節-跟三個團

一早就被阿義登門拜訪!
啊?要來踢館大腳丫喔....我看是來踢我家吧

連小江都來了,看來今天???
不過反而是二哥比較猛,一直努力攻擊

就這樣大家搞來搞去,搞不出東西
還是一群人一起上華山路

爬坡又來了!最近對爬坡真的沒什麼信心阿~
前段小江帶的很猛,似乎要把自己給榨乾才甘願
到中段時,我也差不多乾掉,幸好強度也稍減了

後段小江真的把自己給榨乾了,很難得看到小江會自爆
看來他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週六應該就會變身了!

到坡頂我也差不多掛了,第一次爬華山路能這麼快
不像是沒在練坡所騎出來的時間.....



之後接喵喵團到高美溼地
一路又下坡又順風的騎,好爽啊!

但回程才知道有逆風,真是難騎~
四個人輪車,輪到後面海苔走錯路,羅董抽筋
阿義也投降了,太陽又越來越大
就這樣慢慢的回烏日嘍!



晚上...換裝再戰高鐵
小凡跟小江都沒有來,強度就少了許多
不過有阿吉跟二哥在,還是很累就是...
尤其是早上才拼一場公路+登山,晚上再戰一場繞圈
跟三個團、三批人馬玩車輪戰,真的是自虐阿...

3 則留言:

  1. 你未免也太...拼了吧!?一天拼三團?

    回覆刪除
  2. 跟家裡的小惡魔拼才累吧
    還是甜蜜的負擔~

    騎車可一點都不甜蜜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拼三團阿~~
    大腳ㄚ~
    喵喵團~
    員林來回ITT(開車也是很累滴好嗎@@)

    我當然要投降阿,哪有人緩和段了~~心跳還一直在150...不投降怎麼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