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雲林二日賽

過好久了~也有點忘記了耶
大略做個紀錄唄

第一天繞圈賽
出發後就一直待在集團中間,一直到終點前還是一樣
今天不知道在幹麻?
一整個就是休閒騎,沒有任何鬥志ˊˋ
反正也沒有做什麼準備,所以結果就.....

最後一圈過U型彎後,大家都殺到最前面,但我還是待在中間
終點前的大彎過了,我還是待在中間
剩下不到500m,大家都殺紅了眼,我才從集團中間開始加速追趕
結果就是很鳥啦~連前面集團都沒追到,就過了終點
倒是還能拿到名次,真的是很諷刺....

比完兩點馬上換裝裝加班去,又開工了八小時
搞到十點才又回到雲林民宿,順手待了雞排宵夜去民宿享用
沒想到民宿的大家還有沒吃完的兩塊雞排+丸子+米血+甜不辣
真的是撐到爆炸!
今天~有夠累....

第二天公路賽
昨天算是敗在心態,既然昨天那樣還能有奇怪的成績
那麼今天應該也有吧?
當然是想太多...花幾次心力想追前面集團
結果被G車隊的團結戰術牽制,白花了一堆力氣追趕~_~

之後小江跟棉仔出去的那波,我居然在後面跟Yes聊天
錯過最後一次機會.....註定今天的慘敗


結論就是,我跟比賽已經脫節了
沒實力就算了,因為很久沒努力了
但心態上真的差了一截!該好好檢討...
不然只是白白浪費報名費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