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長假

最假流行請育嬰假,男的女的都再請
有請三個月的,也有請一年的

再加上女的產假請下去~兩個月
這樣對公司超傷的啦,有制度的公司,又不能不給員工請
那留職停薪,工作怎麼辦?再徵人嗎?
對其他員工才是更殘忍,每個人都要幫忙分攤工作

我也好想請啊!
但我又不能請兩個月的產假
育嬰假現在又很難很難請(大家都在排隊ing),前提我沒資格就是...
只能認命的一直做下去了...............

不過老闆今天也說了,要徵人了.....

8 則留言:

  1. 這是公司的文化啦 .
    要想開一點
    會作事的是要多作一點
    Mars

    回覆刪除
  2. 不會作事的還要多作一點才慘,被電的亮晶晶....

    回覆刪除
  3. 風水輪流轉的~被盯很多時候跟個人能力不成正相關,相信我(因為我體驗多次了~~~嗯~至少也會噩運輪流擔~~不會一直你當廬主啦

    回覆刪除
  4. 小弘快去生一個阿~
    這樣就能請一個禮拜了!

    回覆刪除
  5. 是輪流轉阿,只是常常轉到我...

    生一個?
    哪能說生就生阿~你怎麼不也生一個=_=

    回覆刪除
  6. 你比較快@@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小弘你們公司有缺人啊,有什麼限制嗎 ALAN

    回覆刪除
  8. 公司應該一直都有缺吧
    聽說會刊在人力銀行上

    我沒收到人事發徵人的mail
    我這部門現在應該沒在徵人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