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陽金公路"賽"

最近休息的很頻繁,到底再幹麻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早上就是開車上班,晚上下雨就是上網~
一下子就星期五啦!

不過週三還週四,娃娃就要我週六載她去台北看比賽
我當然說好囉,因為我報名費早就繳了~就是會去啦

到了週五才上網看一下集合地點跟時間,也就是簡章啦
這時心涼了一半,七點開賽耶!
不就三點就要起床?還要殺到到科博館載娃娃
突然又想到這週間都沒騎車.......

我不想去當砲灰阿~
可是一諾千金,總不能食言吧(尤其娃娃是這麼的愛計較)
只好掐著LP硬上了....
到了會場已經六點快半,趕緊停車、換裝、裝車就準備出發了

這個笑容有點像迴光返照................



放行後亞捷人手充足,攻勢不斷
不過主集團也不是省油的燈,尤其是市民菁英很團結的狂追...
(明明就不同組別的,只能害菁英組一直做白工X_X)

平路我還是比較適應,雖然有點喘,不過還是沒問題
進入爬坡路段後,又來一陣攻勢,帶出領先集團十幾個人
接著領先集團變成一條線(一條線不是平路才會有嗎?)
接著就一隻一隻開掉囉,不好意思~我是第一隻....哈哈

沒辦法,今年爬的坡,比騎過的陸橋還少咧
再撐下去一定會爆的兮哩花啦,所以很快下就第一隻自動下車了

但還是太晚下車了,第二追趕集團來的時候
還是來不及調整呼吸跟上去=___=
只能等待第三集團~

這集團的速度~挖尬伊,接著就這樣撐到路邊有牌子
最後看到500m的牌子完,緊接著是個左彎~
想也知道左彎上去就是終點了!!

雖然爬坡的500m要爬挺久的
但是這集團速度不慢,我應該可以撐完500m
然後一左彎我就噴啦~
噴到上面才看到拱門,目測還有500~800m
這是什麼詭計謀啊!
趕緊降低強度努力撐到終點~
最後被我的好兄弟嘉宏給刷卡了~好快好快
再後面的就離我有點距離了,所以就順順的滾進去終點吧


終於結束了18km的爬坡...
果然騎車是不能間斷的,且爬坡也是偶爾要爬一下才行

比完了比完了~中午又跑去蔡老闆家吃好康
沒想到他連車衣都沒脫,就開始上工了!
真是佩服佩服~

 吃完後也兩點多了,再開車載小熊跟娃娃回台中
結果在國一大塞車......時速只有30左右吧!塞到中壢決定轉國三
就下中壢交流道,接66快速道路再接上國三~
結果車子還是很多,不過時速介於80~110還算不錯啦
五點多到台中市,六點半回到家~累死人囉
幸好有平安將這兩人載回家!今日任務達成~!

週日把通勤車組好了
希望接下來,能好好把基礎再打好一些
不過經過上週台東的錦標賽後,我缺的不是耐力耶,而是強度...

這幾個月很少高手可以陪我練車
我的訓練,就只能維持在耐力訓練的階段嘍

3 則留言:

  1. 你練耐力,我都騎到快升天囉!

    回覆刪除
  2. 跟你騎車是在練聽力,因為你一直再練嘴巴捏~

    回覆刪除
  3. 跟我騎就不用練聽力了~因為我很安靜,且我跟一下就開掉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