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中秋節!?

今天剛好是星期三,那就騎大腳丫吧

早上05:23驚醒
匆忙換裝後,把車子搬下樓趕緊出發
05:30就到中投的紅綠燈了,真的是破了個人紀錄
但起床還沒尿尿,趕緊路邊方便一下,05:32大軍殺至~開始嘍

昨天下班回家後,就把繃帶都拆了,繃帶男這次只出現半天就沒了XD
晚上洗澡時直接洗傷口,只有草草消毒,沒包紮又沒吃消炎藥
可能是傷口發炎的關係吧,今天狀況很差

每催一次就要休息5min以上,真的很慘...
看著蔡童鞋跟阿宏在前面噴來噴去,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今天大腳丫我只發力三次而已,就三次...我就快掛嘍

到中彰前就左轉東外環跟阿義泰山會合,開始第二攤
這攤有坡神跟義隻手在壓制速度,騎起來格外輕鬆
剛好符合我的狀況啊~!

到了楓坑米粉坡頂,遇到了喵喵團
團結的一群喵,好壯觀
小聊一下就趕緊回去追義和團
沒想到義和團停車在等我耶....害我很不好意思.....

接著就跟喵團一起爬鳳山寺,阿義跟二馬整個放空
我跟泰山則用EM的強度邊聊邊上山

流了一點汗水,傷口好痛啊~
吃完包子趕緊回家
回程遇到泰利也回程,真想搶劫他的鳳梨酥....

今天有騎到,真開心啊!
原本預計早上還要加碼爬個山,然後晚上要騎高鐵
結果當然是通通算了,回家洗澡上藥吃藥睡覺~
等傷口好點再說吧,明天上班也要開車了
整個就是掰咖狀態中.....希望週六能恢復騎車!

說到週六,要去續約買哀鳳4了~不過馬上又要轉手哩
希望簽個高一點的月租費,可以幫我省點荷包
不要每個月都花兩千多在手機帳單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