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2010全民競輪

 第三次參加全民競輪了......

這週有點異常,多虧Yes的狂抽猛約
這週騎車的量比,比半年來平均的每週多了兩倍以上
質也是恢復到去年的水準了

原本以為會來不及恢復,沒想到還是恢復了...
(要感謝11點才開賽,讓我睡到飽)


中午的比賽是RFID繞圈賽
老實說我根本沒去看簡章,賽前也都沒問...
那到底要騎幾圈呢?
賽中本來想問旁邊的,但大家都是大便臉,想說算了,聽鈴鐺就好了

也幸好從集團殺出去的都不是主將,逃脫集團通通都被咬回來
騎幾圈就都沒差了,因為已經聽到鈴鐺聲,是個大集團衝線的局面

我還是採取保守的作為,到做後過彎後才開始動作
但一過彎後,前面實在是太快了.....過彎時我在約第10的位置
結果前面約10個人集團,整個被扯的三三兩兩
被斷後了....只能追幾個算幾個,結果又跟去年一樣抱了一顆苦瓜回家~_~

雖然有點失落,不過今年的菁英來的比去年多太多了
想想能有這成績,已算是非常非常難得了

去年終點前的直線有拉到70,今年卻只有65....
可見今年的過程中強度有多猛,最後大家都沒力衝哩


下午是團體計時TTT
賽前沒有開會討論就算了,想說大家都有一起騎過
默契應該不錯,結果賽中溝通不良,主觀意識影響,無法意會等....
結果就是開來開去,比開會還要難堪
得苦瓜算是對我的懲罰吧!唉~

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讓小鴨帶著甜甜圈上場,搏君一笑吧

1 則留言:

  1. 只有一個甜甜圈~如果前後都是那就太完美了~

    阿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