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首騎

今天首騎!忘記切鬧中,睡到自然醒~0643....哈
趕到打火隊已經
0702.....
雖然比較暖了,遇到雨還是投降ㄚ
今天果然有暖些,甚麼刷毛都不需要穿戴了
腿的形狀歪歪的...
昨天還是晚睡,雖然昨晚又把恢復全套給坐了一下,但睡眠才是重點
今天一整個沒恢復
突然想起來......剛騎車的時候就就聽說了,某人平路可以騎時速40up,心跳只有一百四
今天我也體會到了~
台蜿有幾個可以跟歪果人一樣這樣推?我還真的找不到.,應該只有阿凱稱的上moto
所以那個某人,應該只是操到爆了.....身體未恢復的狀態再騎的結果而已
(可是聽說他都沒再練Orz  這........不單純)

所以今天就是不拉強度,當做RR騎
下午再來補眠恢復
晚上呢,要來修理一下server了...因為老媽再抱怨客廳電腦照片,影片,音樂都不能放好久了
阿就樓上server被我關機三個月了,樓下怎麼可能可以看....=_=

問甚麼志明要吐舌頭?因為遙控器?
我也很想知道?

到了小七,吃飽飽再回程
關東煮送可樂or泡麵耶~好讚喔

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吃飽真不想離開小7....
要離開的時候嘴巴就凹下去了
好GAY的塗裝......真銀()...
原廠低弔的圖裝不是很棒嗎
目標好望角,但還沒到通宵就天黑黑地濕濕了....x_x
所以就右轉,改去三義,結果飄雨...
那~只好走台一回程囉

回到烏日肚子又餓扁了
所以找ㄚ找,果然讓我找到了
感謝志明提供線索啊
11:00開始營業,以後騎完就可以吃了....哈哈
雖然他的雞排軟軟的
肉就是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