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週六上班

拖稿了~茄~又沒終點費~哪算拖...
既上週教訓,這週比較早出發,終於順利
搭上車[應該說剛剛好趕上吧!]
DSC_0086.jpg

今天感覺有點累
所以前段都在集團中休息

過風坑後出來拉一下,越拉越起勁...
自己已經掛了都不知道

回主集團休息,一直喘不過氣
沒想到心臟竟然會痛了
最近真的是休的太書胡了.....
畢竟..已經有三四年沒操到心臟會痛了

(甚麼情況下心臟會痛?
拿我自己來說的話,就是心肺遠遠跟不上肌力強度的時後
硬踩下去,雖然腿不會爆酸,但是心臟會非常痛,每跳一下就痛一下......)

爬148就決定順順騎,強度不要抓根之前一樣,用略低來騎
結果後段還是爆了....幸好沒高強度,心臟也沒痛啦

不過換Max帶的時後,就沒那麼仁慈了
強度一直上去阿~就這樣一個人殺到坡頂!真威!

後來繼續登山PartII殺到鳳34
還是由我先帶頭,不過我仍想順順騎就好
無奈很快大家又開始催囉,我就又掉到後面了,後來前面的越開越高

那Circus一定也要湊一腳....所以Max就開下去啦
最後一樣由Max率先等上鳳34前的小坡...
KOM非你莫屬阿

然後我就趕快上班囉
今天申請08:30上班,可是還沒八點就到公司了
車上裝個TT把真好用...時速快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