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繼續吃!

又去拿藥囉~終於病情比較好一些些了
穿四件衣服終於會
覺得太熱了!(之前要是穿小於三件,很快就會冷到受不了,非常"畏冷")
今天醫生說要換藥
希望不要再是猛藥了

為什麼希望不是猛藥呢?
因為這三天吃的藥,讓我每天都不舒服....
睡覺都睡過頭,開車都開到其他車道,吃飯都沒食慾....
爬樓梯好像昨天騎了150km一樣的累
老實說,比感冒還要慘(只是難過的方式不同)
不過真的有效,我那些症狀都明顯不見了,尤其不會再"畏冷"了


其實我家就是藥局,根本不需要去外面拿藥
但是為什麼我吃家裡的藥,都只能減緩症狀,而沒辦法根治?

也不是不能啦....只是爸媽他們懂藥的,都知道西藥的副作用
因為職業病的關係,老是拿比較溫和的藥給家人吃
所以不是沒效果,而是效果比較不夠力

後來就改用中藥給我吃,但中藥也不是不行啦...
只是效果真的是很慢..........
當症狀比較好了,不小心吹到風,就又開始了,一直維持要好不好的狀態


想想診所開的猛藥,裡面就有兩顆胃藥了....真是不簡單
可是我還是得繼續吃,我要讓感冒不只好,還要根治才行
總不能像這幾個禮拜一樣,要好不好的,都沒辦法調整自己狀況了
這樣下去怎麼有辦法騎車呢~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