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SPECIALIZED ALLEZ SPRINT 延續..

最近都有人在聊這台的感受、優缺點、比較、等等
再來簡單的做個紀錄

不然以後我又忘記了(一些數據)
照片來源:中部貼地飛行 偵察機 BILL攝

調性:跟我很合
[我喜歡反應快的,不喜歡舒適到會有一點點鈍的那種]
(有些bikeradar評分五顆星的,真的不一定很好騎(指對我來說),我對評分高的解讀:應該會比較適合大部份人騎)

重量部分,我沒有測量"空車架"重量
但有下列一些拼裝後的重量供參考,相信會更實際些:

1.成車(就是上面那張圖的大概配置)
(包含練習輪組、卡踏、水壺架、馬表座、馬表、光明燈、CO2鋼瓶、備胎、工具)
 (不包含水壺)
9050公克

2.練習輪組,前後輪+內外胎+飛輪+快拆=3280公克

3.成車(1)扣掉練習輪組(2),再扣掉工具、備胎、鋼瓶、光明燈、馬表後,重量為5220公克
配上比賽輪,重量大約是7.1~7.2公斤左右

這台騎乘調性真的很喜歡,有點像PARLEE Z5 SLi那樣靈敏(幾何有一部分也很接近)
讓這幾年衝刺能力嚴重退化的我(上次破千瓦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
在這兩天貼地的愛蘭衝刺,還可以勉強跟再阿楷後面,拿下衝刺的前三(週五第二,週六第三)

照片來源:中部貼地飛行 偵察機 BILL攝



附上geometry
至於CAAD12與ALLEZ SPRINT兩台鋁車的比較呢?
近期應該可能也許希望會分享吧.......(等我最近搬家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