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080420花東賽前團練-中興新村

這次才算是新輪組首航!

一早起床還是昏昏諤諤,狀況很不好,且感冒還沒好,鼻塞和一堆痰
很擔心今天會跟不上。所以…先去廁所排宿便,出門後先找地方吃個東西
把戰力準備好!

從加油站出發後,很快就開使拉速度
不少人一不留神,LDS過頭就沒跟上了…
幸好我有看到一個影子衝出去,才有跟上( ̄ε(# ̄)

但強度實在很高…
曾經幾度沒跟上,眼看就快脫隊
突然就聽到二馬的激勵:跟上!跟上!
一聽到…不知怎樣腳就又有力了!真是神奇得力量
應該是一念之間決定結果吧

※衷心感謝二馬出言激勵,保持不拖隊,撐住,才讓我有更多的收穫!

到目的地前大家開始衝刺時
領先集團中我變最後一名了
前面五名強者都還有力量衝刺,而我卻衝不太出速度
我想這就是訓練後的差異吧

回程則走148再接139回彰化
山路啊?那我不行了…
果然完全跟不上,山路就是我的死穴
而後面彰南路都是LDS,我有聽了些知識
並觀察了一些fitting
雖然目前騎乘還算ok,但也僅只於不造成運動傷害
更好的fitting,還需要多多研究才行

這趟運氣還不錯,騎到最後的彰南路,飛輪蓋鬆了
還好主要路線已經完成
但最後二馬還是衝了一下,我也一路跟上,但就怕那顆飛輪噴出來


080420高度

080420地圖
原來今天是這樣騎!?
我完全不知道我騎了哪些路╮(﹀_﹀")╭

今天收穫很多,看來多參與才是進步的捷徑!
沒遇到彭貴祥,也是有點可惜,但還是有機會的

至於標題中的花東賽前團練?不好意思…
我沒報名也沒休假,所以不會參與到╮( ̄▽ ̄")╭

下個月的塔塔加我也不敢報名了
怕花了錢又不能放假,還是等退伍的那個鐵屁股之役吧!!
雖那全程是山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