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跑步

今天是我這輩子目前為只跑最長的一次
多遠呢?????
只有6公里…

呵,以前學生時只跑過一千多的
直到當兵下部隊後,體測跑過兩次三千
第一次14:1X左右,第二次13:0X左右
這兩次的距離再昨天之前都是我跑最遠的紀錄\( ̄<  ̄)>

但!!!今天我破啦~哇哈哈
到家後面的田間小路跑步,跑了31分多才跑完6公里
平均速度11.2(身上帶著HCx要測距離)

發現其實慢跑並不會太累,慢慢跑還挺輕鬆的
只是汗一直流好煩…(騎單車吹風,汗水很快就乾了呢)

記得我跟不少人說過:我最討厭跑步了,有夠單調的運動。
也因為這樣,我才幾乎沒在跑步

但現在我必須跑了,因為上次去桃園給盧師父看看身體狀況
(一開始師父還以為我在種田插秧,原來是騎公路車一直彎腰啦~哈)
師父跟我說應該是騎車關係,身體疲勞不太平均,必須多做別的運動
盧師父給我三項作業:伏地挺身、跑步、仰臥起坐(上30度即可,要避免腰出力)

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還好,每天睡覺前做一做就好了
但是跑步再隊內就沒時間哩
只能盡量找時間跑了

只是之前我有個想法,就是故意不做,讓肌肉不要太發達,體重輕騎車才會快點
沒想到現在也不能這樣做了

總之運動嘛,要就全身都動,不要只顧著一樣喔!

2 則留言:

  1. 不是啦╮( ̄▽ ̄")╭
    是怕體重太重啊…
    體重對騎車就影響很大

    且我爬坡已經不太行了
    如果再加上超重就更難進步啦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吃少一點
    雖然都只吃三餐
    卻是餐餐"飽"足啊╮(﹀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