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LSD

突然感覺LSD很重要,要讓身體去適應長時間的體能消耗
今天也嘗試一下慢慢LSD,真的很舒服
但是一個人不能LDS還挺無聊的就是

先出發到五權南路的毛毛蟲家拿隨身碟
之後就沿著中投公路南下,找了條三公里的路段
練習了一下阿宏給小圓的建議
還真的是累人啊…

之後就慢慢LSD,直到14線右轉
突然看到一位公路車車友,從前方的加油站冒出
我就靜靜跟著他的步調騎,感覺還不錯
只是他轉速好低,約70而已吧…但時速還是37上下
我就跟他的齒比,也是約70的轉速
快到中彰時,他停在檳榔攤前買東西
於是我就獨自推回家啦


騎乘時間不長,只有約兩小時
因為彰化在下雨,且下午要回家睡午覺
為甚麼睡午覺呢?因為要收假啦

收假後,通常都是要加班到12點才能睡,說不定再加個夜哨就…╮(﹀_﹀")╭
所以一定要事先睡飽,不然會很痛苦

2 則留言:

  1. 我若是沒有記錯的話…
    我記得我們單位是不用站哨的丫?
    我當時是在991站台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名字?
    就在九鵬基地那

    回覆刪除
  2. 除了安官還有衛兵呢!
    現在也都改名字囉
    九鵬?沒聽過說╮(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