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宇老


上面的國字是誰添加的?我也不知道.....haha

第一次騎宇老~
感覺還不錯,有幾段挺陡的

今天從竹東出發,小邱特別繞路爬了一堆奇怪的山(是竹35嗎?)
之後就出現在內灣了

過了橋開始按碼表囉,聽說大約20km
因為今天不只騎這段,還有其他段~
所以這趟就順順騎,真是讓我賺到...

最後到坡頂,花了79分
比比看人家的紀錄,我們這三人騎的還真悠閒阿...
但怎麼覺得很累呢@_@

之後下滑到秀巒載爬上宇老,這趟比較短,只有10km
不過還是騎的好累阿~
尤其是最後1km,胤之很早就抽出去
一起拉到最後200m,我就先爆掉囉~
看的出來胤之也很ㄍㄧㄥ,因為他的招牌動作又出現了@_@
畢竟山路段終點前1km就開始拉,真的是要人命阿

接著要再爬別的山,好像是....天湖?
不過已經下午一點了,我得趕緊回家才行~還得開車回台中咧
於是跟叔叔還有鑫毅先回程
路上逆風好強,40推出來還真是累人....

最後還有叔叔家門前的超陡坡要克服
幸好今天膏還剩不少,配21T坐著直直騎上去,真是爽阿...

今天爬升2851m,真是有點多...
跟昨天的TUAA比,真的差很大~果然還是團練的強度比較高@_@
不過得有某幾個人在場才行阿

4 則留言:

  1. "不過得有某幾個人在場才行阿?!"
    是我ㄇ?!
    還是~~我的四角褲?!
    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的四角褲?

    好比西班牙鬥牛,看到紅色時的舉動嗎....

    回覆刪除
  3. 建沛這張拍得很讚!!

    小廖加註的旁白更是一絕!!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