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登山車

IMG_1394.JPG



登山車組好囉
 
其實只是把舊車拆掉,零件移到新車
(就是『換車架』啦)
 
為什麼要換車架?
因為去年為了玩美麗達盃,匆匆跑去老鞏那邊買的車架(記得三千元有找..)

買的車架略大(17''),且太重囉

這支是16"的,還是scandium的材質喔~

IMG_1400.JPG



好想再來騎XC,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有伴才好玩阿~


IMG_1388.JPG



IMG_1381.JPG

8 則留言:

  1. 車多重? 黑的看起來不錯喔!
    我還在等坐墊.坐管和把手

    那個頭碗我硬是蠻幹,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好幾次歪了還硬敲,竟然整個噴出來
    敲到頭管周圍烤漆剝落.
    最後只好去買螺絲和挖瞎,diy土砲逼迫器
    結果還是逼不進去!
    只好再榔頭伺候.
    土砲逼迫器+榔頭,雙效合一
    終於搞定~

    回覆刪除
  2. 送我一台,我跟你玩啊

    回覆刪除
  3. 沒測ㄟ,10kg多一點吧~
    快組起來一起跟Yes去玩XC

    誰要送我一台,我要送阿義...@_@

    回覆刪除
  4. 看了流口水都是好料,10kg多對小弘是小意思,換個V夾、來個碳纖硬叉就kg左右了...

    回覆刪除
  5. 牛角刻意調那麼“俏”的嗎.....哈哈
    有機會要跑登山車路線再約你喔

    回覆刪除
  6. 哪有什麼好料,都是撿便宜的零件啊

    牛角會太翹嗎?
    裝完還沒上路過,改天再試試看
    登山車路線完全不知道啊~你應該就很熟了

    回覆刪除
  7. 小弘這輪組是CARBON的嗎

    回覆刪除
  8. 不是耶,這只是一般的輪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