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TUAA 巴拉卡...


懶囉~
連照片都不存檔上傳,直接把娃娃相簿的URL轉貼過來...

最近好多爬坡的比賽
公路賽比較好靠技巧來節省自己體力,再消耗別人體力
但純的爬坡賽,就只能靠十粒啦

練的猛就能拿牌,最好形容爬坡賽了,頂多加個配速吧...
而週一看到分組名單後,自己居然是編號00001!
挖賽!壓力真大~剩沒幾天還能怎樣?只能讓自己不要死的太慘吧
所以賽前這週上班日,我努力的每天騎個一小時
(不過還是沒通勤..因為通勤一天,至少就兩小時哩)

這次運動健將組(菁英組)人數只有12名
而比賽當天來的選手更不到10個,非常特別的小集團!

更特別的是,出發時是跟登山車&女子組一起出發的
想想登山車&女子公路車,混近菁英組集團中會怎樣?
結果還真的來了...菁英組攻完,登山車就去前面帶
怎麼不去旁邊另外開一個登山車火車呢...真是傻眼~_~

看看人家Cube的程詩軒,跟我們同一梯次出發
我卻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她混近我們集團中穿梭自如
最後還不是拿下女子組冠軍...


回到同組競賽,e-MA共有三名:胤之、大摳、我
人數較多的還有富士(也是三名),其他大多是個人參賽

過隧道起跑後,就有零星攻勢出現,好像是三德帶頭先殺
弄了約10km,經過數次無效攻勢後,進入休息階段,時速約30或更低...

此時胤之還是想出去,就順順的時速40緩緩的出去
越來越遠~就這樣與集團差了400~500m
接著大伙開始追囉!

事情當然不能如大家所願,開始壓速度啦
想追的不能順利輪車,最後演變成想追的開始抽車攻擊
企圖拉出小集團來追趕,我跟大摳當然也要加入小集團囉!
但當然不是我去追攻擊者,而是自己人就先抽車咬上去了
所以戰術運用的更少了...
我只要影響均速,企圖逃脫的,都有逃脫者的自己人在追...

弄到後面,三隻很努力合作追趕的富士
被其他想追的人,所搞出的間歇給搞的虛累累
後段殺出去的人越來越少,甚至只剩下三德跟小江
這時壓車人員也不用出去盯了,因為落單的他們會被風吹回來..
而嘉宏跟林則另有打算的樣子

胤之則定速約47一路直奔三芝,偶爾順風再催到52
而追趕集團時速則30~60都有,均速則是慢了許多許多

轉速山區,大家開始各爬各的,反正也追不到胤之了
小江率先殺出,林還有嘉宏趕緊跟上,我也快咬上去,行成四人集團
接著嘉宏帶太快,一下來就有點爆了,被小江趁勢殺出,林趕緊跟上

我則跟著嘉宏慢慢騎囉
因為硬跟上去,爆掉的機會太大了,維持名次穩穩騎完就好囉

看著前面的小江與林越來越遠,小江還做了一些攻擊
林則咬的很辛苦,看來今天的123名已定囉!

我則順順騎就好了,偶爾帶一下,就累個半死...
嘉宏帶的多很多,理所當然第四名歸他所有
終點時就沒人攻擊,順順滾進去囉



今天騎的還OK,戰術非常成功
讓胤之單飛ITT了30km以上(整個賽程也才4Xkm...)
實在是贏的漂亮!
拿到五位數的獎金,也真的是很漂亮O_O

到終點給視障朋友按摩一下,真的超爽啊!(這個有練過)
接著大家開始"哈"那些燒girl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競賽~
嗯..讚!

1 則留言:

  1. 車隊同志安好:
    自行車運動的騎乘需要耐力及毅力,當然更需要體力,讓千沛-能量包果膠為您迅速補充低體積高熱量,增加您的續航力,歡迎來珊珊媽咪blog逛逛,車隊團購享議價服務。
    珊珊媽咪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