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Two month

兩個月嘍~
兩個月沒騎車上班啦~

今天心血來潮,在公司翻了一下我的桌歷
赫然發現從二月中開始,就沒有紀錄里程了
這真是太恐怖囉~

夏天快到了
太陽很早就起床,很晚才下山
但我早上仍舊睡到很晚才起床,下班時天仍然是黑的

這週開始,工作比較沒那麼吃緊了,七點就能下班
要趁這機會努力把習慣改回來,但最近都在下雨...

不求進度,只求不要再退步囉
老天快賞個好天氣,讓我騎車上班一下吧
不然接下來的賽事...
會死的很難看耶@_@

想到上週六爬坡..被孕婦給刷卡
真是臉上三條線

6 則留言:

  1. 那位孕婦『他』一定千百個不願意當孕婦啊

    就像我自備泳圈一樣說~~(哈哈)

    回覆刪除
  2. "他"說孩子已經拿掉了~

    難怪爬坡變這麼猛!

    回覆刪除
  3. 再把「他」巴豆搞大~~緊酸!




    我娃娃

    回覆刪除
  4. yes沒肚子平路就不猛了~海放他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能把他肚子搞大的只有喬巴啦~
    我還不夠格

    有阿,週六偷跑就把他海放了~哈

    回覆刪除
  6. .........>"<

    請尊重產後人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