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效率再現

昨天太操了,所以七點就熄燈就寢
早上五點半起床時,完全不會賴床,真是棒啊!

上個網才發現,原來阿義已經有po行程了
不過06:15再花壇集合...
我現在開始換裝,然後開車殺過去也是來不及

只好繼續上網,上個廁所,輕鬆的準備
06:20出門剛剛好~

今天人比昨天多,總共有七個
大伙冬眠狀態仍未恢復,雖然沒遲到,但卻都還沒吃早餐

今天路線為純平路,主要是練T
路線為:烏日->龍井->西濱->鹿港->西濱->龍井->台中136->望高寮->烏日

去程順風,T起來還算OK
不過剛開始Yes就要我在放重一齒
一齒差多少?
一個會爆掉,一個不會爆掉...

騎沒多久就爆囉,被二哥刷卡後才降檔
慢慢恢復體能,路途還遇到偷練的神人Sam
(他可是輕輕鬆鬆上50km/hr喔)
之後T到了和美的台灣百和
追上二哥後再一起回鹿港會合


回程是逆風,再加上轉速的限制
真的是騎到口吐白沫

讓我回想起彰化站,騎到150縣道時
那北風(路是東西向,所以是測風)大到恐怖
歪果人還能拉到60up,但是許多亞洲人完全跟不上一條線的集團
當然我也不例外,這天是我七天中狀況最好的一天
不過跟了兩分鐘的歐洲火車後,還是依舊落隊到第二集團的亞洲列車
PS:但亞洲列車的列車長還是歪果人(三個澳洲人)

回歸週日主題,回程一路上不太順利,遇到兩三個紅綠燈
剛好前面集團通過,而我就停車,最後都看不到集團囉
看不到就沒動力了,速度強度都湊減,訓練效果也大打折扣啦

慢慢龜到終點小7,結果來了一個歪果人,不知道是說啥?
不過咱們鹿哥還沒等他把話說話,就回了NO
那歪果人只好摸摸鼻子走了~哈哈哈

重點是最後爬龍井136回台中,再遊園路又遇到那個老外
不過很可惜,慢了100m,不然Yes就要追上去跟他要電話了

這兩天里程多少?心跳?轉速?時速?都不知道耶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效率啦
10點就回到家了…真是感動的時間!
老媽還問我:你是肚子餓了才先回家喔?

2 則留言:

  1. 嘿咩! 練完都嗎急著回家嗑一頓豐盛的早餐....爽
    但你過程描述有不實的地方,我打算投訴消基會
    哩麥擱裝死了啦,這招沒用了啦

    回覆刪除
  2. 阿是哪裡不實?
    還消基會咧~你又沒有消費...

    有沒有裝,看臉就知道啦
    你沒看我週六週日都是大便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