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壓力

不只工作上的壓力

騎車也開始有壓力了
這才了解,當選手不是那麼好混的
沒有成績,你還是回家吃自己吧…

事實上,並沒有人給我騎車壓力
只是最近都沒動力,不會想努力去爭取某一場賽事的成績
現在對於成績也不是那麼在意,也就沒什麼動力去練車
有團就跟,有活動就參加,這是目前的做法

但是,『你不在意,或許別人很在意。』
這才是我在意的事情…
莫名的壓力,就來了

今天沒騎車,加班到八點多才下班
感覺有點心虛,但又覺得無所謂~
還是早點睡覺,作夢比較自在吧!

倒是星期一睡了17小時,怎麼還是感覺好想睡...

2 則留言:

  1. 參加過環台賽那麼高強度的比賽後,可能因為沒有目標而感到有點提不起勁吧…
    別給自己壓力,稍微耍廢一下子也沒關係吧,維持現在有團就跟、有活動就參加的模式,慢慢會再找回騎車的樂趣的~
    (不好意思,路人還跑來插花留言…是說看了你們的環台賽,好像我變得熱血起來了開始想好好練車,不過我一直都很廢啦 Orz)

    回覆刪除
  2. 插花也不錯啊,幫我把blog裝扮一下也好~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是車神啦...
    謝謝你的留言,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