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兩週

第一週治膝蓋,養傷
第二週重感冒,養病
第三週?

養傷部分,也只有把外傷養好,光外傷就花了快兩週
皺皺的皮,果然好的很慢
貼什麼皮都一樣慢,走路就會影響傷口復原囉

感冒就真的嚴重了,頭痛、耳鳴、流鼻水、喉嚨痛通通來
好久沒這麼嚴重過了,真的是很狼狽
上班整天都穿三四件衣服,包的跟肉粽一樣
而別人都是短袖還喊熱,真的是灰雄"掉漆"

第三週可能要養內傷吧!?光用手touch膝蓋就會痛了=_='
不過騎車影響有限,不會非常痛,感覺還不賴...
再來又是另一筆開銷,就是貼狗皮藥膏啦
養傷就花了上千元,真的不太爽!浪費時間跟金錢啊

話說回來,賽季又到了,四月五月一堆比賽
怎麼辦…反正就是盡力騎囉

倒是動力少好多,感覺今年已經沒什麼比賽了...
心態鬆懈的很慘啊
通勤油錢花很兇倒是真的!

3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
    我懂
    也有同感~

    有沒興趣啊~拼環沖繩
    泰國集訓罵是口以
    看你們玩多大 姑娘我奉陪(笑~)

    回覆刪除
  2. 沖繩?泰國?
    等我把工作辭掉再說吧.....

    姑娘你奉陪,我老闆可不奉陪~_~

    回覆刪除
  3. 我感冒也訴很嚴重>_<"
    除了你的症頭外,我還外加『勞賽』勞到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