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扶輪盃北海岸公路賽

0016.JPG

一早醒來,感覺變冷了
看窗外果然濕濕的,然後又去躺了一下...

慢慢的地面乾了,只好不甘願的起床啦~
雖然這晚睡了7小時,不過兩天加起來也才11小時...

八點開賽真是累人,什麼都得趕
就算住在起跑點旁,還是很趕啊~

0027.JPG


到了會場,e-MA居然搭了個棚子,來了許多隊員
就是這種熱鬧又不吵雜的氣氛,感覺特別好

賽前檢錄很多人都在廣場中間等待
而RE組的居然是直接到拱門集合待出發!
那廣場那些RE的牌子,是給瞎子看的喔…裝校委Orz

0063.JPG



出發後,很快就有兔子出去
不過大家仍然慢慢來,應該是覺得兔子太早出去吧
那就一起順順騎囉

順順騎了很久很久,在集團中,感覺就像通勤一樣
很快就到了衝刺點
過了衝刺點後,集團速度變的不太穩,大家都在卡位了

右轉進山路,沒有擠到很前面
看著幾隻老將,跟我一樣一開始在中間的
過兩個小彎,馬上一溜煙就游到最前面了,真是佩服!
今天沒有什麼鬥志,盡力騎就是囉

很快陡坡就到來,努力的踩~
今天騎的這台亞洲精工,車架非常硬,好似鋁車般的硬度
軟車騎久了,換這台很快就會因為肌力不足而抽筋(就像我環台賽高雄站一樣)

但今天肌肉狀況好像還OK,感覺挺飽的
並沒有因為一週沒做坐墊沒踩踏,就喪失很多肌力
一路上雙腿都沒抗議的帶我上山

但…很快我就喘到不行,才過橋右彎的第一段陡坡後段,心跳就190up
只好眼看著前面一條龍跑掉囉
接下來過橋左轉第二段陡坡,開始抽車慢慢壓
心跳終於降下來一點,不過換受傷的膝蓋感覺怪怪了
繼續坐下來推,慢慢稱到終點,心跳也爆的差不多啦

賽後緩和了好久好久,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要是能有氧氣罩,應該會舒服些..


0066.JPG


經過一星期的休息,週間完全沒有運動,心跳不曾超過110
(會破百也是被老闆叮的時候才會破百)
發現心肺功能降低的好快啊,肌力已經讓心臟無法負荷了~_~

最後成績出來,RE19的第七~是個久違的苦瓜
不過比預計的第九還多兩名,看來有人比我還混哩

0071.JPG


賽後快一點才出發南下,有點後悔沒睡個午覺才出發
回程路上一不小心就以時速130闖了個照相機
當下被驚醒後,只能希望那個照相機是假的盒子…
但很快的,我又不小心130闖了好遠~_~

疲勞駕駛的情況下,雖然還不至於歪來歪去,但時速已沒辦法定速啦
一路上速度110~130間來來去去,雖然有下休息站,不過還是想早點回家睡覺
所以上個廁所,買個飲料喝,加個油就又上路了。

包含休息加油,居然三點多一些些就回到家了...
洗完澡就開始昏迷囉


0021.JPG



今年RM25的年度冠軍出現了!非你莫屬~

0058.JPG



馬拉妹真帥阿~

0060.JPG

2 則留言:

  1. 娃娃說~

    小弘你還要開到烏日呢(更累)

    誤闖基隆廟口那三個小時
    一整個元氣大傷啊
    第一次出任務在回程車上睡著

    「仁五路」你給我記住(捶牆壁~)(笑)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馬拉妹~~

    因為~還欠缺"電棒燙"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