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2010環台賽最終站-台北市

研究路線ing

六點就起床,不過沒有賴床,因為昨晚睡不好

半夜也不知道幾點,反正就是膝蓋痛到醒過來,然後又睡著
起床後,走路去廁所還是很痛,感覺並沒有好轉?
北市11.JPG


擔心台北容易塞車,加上路況不熟
因此早早就吃完早餐出發了

到了會場,還真的是第一個到的車隊
許多消遙遊活動的人群都還沒到終點,真是好熱鬧

好不容易人越來越多,訓練台卻遲遲還沒到
真的好緊張阿,沒熱身下場一定會提早收場
幸好及時趕到,檢錄完就趕緊熱身去

其實更緊張的是我的腳,不知道這樣騎車能否OK?
雖然昨天摔完沒擦藥也沒包紮
就直接騎了六十幾公里到台北十三行的終點才擦藥

不過還是很擔心傷口發炎,畢竟昨晚睡到痛醒
早上走路還一拐一拐的...雖然傷口已止血
但膝蓋關節部分一直動,還是會慢慢滲出血來,怪恐怖的

幸好上訓練台後,情況並沒有惡化,雖然還是會痛
但已經在忍受範圍內了

檢錄完上台真的很緊張,但大家的支持與加油
讓我沒有理由DNF或DNS,一定得完賽才行
北市12.JPG


暖身繞圈時,比預計多繞了一圈,感覺怪怪的...
開跑後,很快集團就幾乎是一條線

這時候跟人很重要,跟對人可以讓你上天堂,跟錯人會讓你DNF
風阻很重要,但過彎技巧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60圈,總共有240個彎
要是每個彎都得減速在加速,那很快就會爆掉了
mobile01-70efda2ce0ad870252a502205b3e23b8.jpg


中間我有跟到很大隻也很會過彎的,真的只有輕鬆
但也有跟到很小隻,又會過灣的,也不會太累

最慘的是跟到不會過灣的,不管大隻還是小隻
一過彎就減速減的很慢,過完彎才開始抽車
不止搞死自己,連後面的我都被搞到快掛了
北市3.jpg


結果就是30幾圈左右,我開掉了約兩台車身
雖然很快就追回來,但也發現不能再這樣跟了
要是再發動攻擊,那我可能會撐不住

於是花了點時間卡到中段前面一點
結果很快又被卡到後面,真是累阿
最後決定找個比較會過彎的跟好,順利跟到60圈就好囉

沒想到我的馬錶已經60km了,卻還沒到終點
又騎了兩三圈,才聽到隊友高喊剩下最後三圈

主集團最後也沒有特別追趕領先集團,就這樣順順的近終點
完成了這場最終站
台北J.jpg


北市20.JPG


那個最高時速,真的很快
時速70不是終點衝刺,只是過程中很多攻擊的其中一個...
台北W.jpg
在如此短距離的直線上,將速度催到70
相信在最前面催的人,臉一定比我還要賽...

總里程64.5
平均心跳169
最大心跳182
平均時速47.18
最高時速70.70


可以休息了...
我的腿好短,胤之的腿好長
台北a.jpg

終於可以笑的出來了
北市2.jpg


記者來訪,恭喜e-MA挑戰成功
北市17.JPG


賽後仍忘不了該做的動作,這已成習慣
(不是我的習慣,是SONY的習慣XD)
北市23.JPG

12 則留言:

  1. 完成了!!!
    我身為e-MA車隊環台賽後勤最清楚
    小弘所有的辛苦跟所有身體上的疲憊都值得了
    恭喜小弘完賽
    這是你應得的榮耀!!!

    回覆刪除
  2. 天哪~『70』會不會太誇張阿!
    光聽到都腿軟了!!>.<

    不過...恭喜完賽啦~
    為你的人生中添加了一場了不起的戰績。:)

    回覆刪除
  3. 水啦~~~ 看完淚都快飆出來了。

    回覆刪除
  4. 相信小弘帶給大眾的不僅是完賽的榮耀 還有那一股堅持令人敬佩的精神 其中付出的努力更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雖然這次環台比賽才知道E MA車隊 相信一切不會太晚 謝謝你們帶給我此般激動~   HIHI有在學習騎車的王小淑 :)

    回覆刪除
  5. 比賽結束了,奇怪你們e-MA都到哪去了?找不到只好先拍其他選手,好不容易在頒獎台附近看到你,鼓起勇氣拍你後肩要求拍你幾張,想不到你答應了ㄝ^^超爽的拉!加油e-MA是我心目中的冠軍˙ˇ˙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對e-MA的支持,我們都是上班族
    相信一定可以一同創造出更多台灣單車界的奇蹟

    歡迎有空一同騎車
    我們不只騎競賽,也有騎休閒
    歡迎一同加入這個俱樂部車隊
    http://e-ma.homeip.net/phpBB2/

    回覆刪除
  7. 我也有跟你照到相耶 真榮幸
    上班族加油!!!
    (70KM/H... 嚇死人了 我連陽金下坡都衝不到70勒)

    回覆刪除
  8. 小弘 恭喜你完成了這項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很有榮幸可以看到你撐到最後一站
    還有那滲血的雙腳 ><
    最後 一圈一圈的過去 大家總會尋找你的身影
    一直幫你大喊加油!!!
    上班族也可以騎到這個境界 真是太強大啦

    回覆刪除
  9. 為國爭光
    看到兩面國旗就爽啦

    回覆刪除
  10. 一口氣把全部的環台賽記錄都看完,看到膝蓋包那麼大一包,淚都要飆出來了,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E-MA加油,小弘,加油。

    回覆刪除
  11. 你真的很令人感動!!!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