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說一套做一套...環台賽886

今晚本來得拉個強度,也是賽前最後一趟
但剛剛才下班回到家,且還沒吃晚餐,今天確定練不到車了

也罷,我也不想比了
一下子說可以,一下子又說不行
最好你都把我當玩具啦

不給去就不不給去,早說不好嗎?
不敢直接拒絕
說什麼誰說可以那就OK
說什麼你自己決定,我沒意見
說什麼我如果是你,我就不會去

你最好這麼多理由啦,說一句"不可以"有這麼難嗎?
那為啥簽個名有這麼難?

我有個怪怪的主管,算我倒楣…
一切又回到原點
早知道維持最初拿到資格時的放棄決定,現在就不會這麼幹了

3 則留言:

  1. 沒關係!

    是你的就是你的
    我撂一大票弟兄都站在小弘你這邊~~哈哈!!

    我沒在匿名
    我叫娃娃~

    回覆刪除
  2. 如果找到更好的工作,或者你肯定不會在這個工作岡位,那就去跑吧!! 勉得遺憾。。。

    要考慮清楚,忘棄了原本的工作,下一個會比這個好,~"~苦腦、決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