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北海岸TTT

0038.JPG


今天有去北海岸會場,不過沒有參賽
且菁英組人數不足四人,所以e-MA只有市民組參賽囉

穿著便服在會場溜噠,這倒是頭一次,感覺很輕鬆
之前每每都是趕著準備、檢錄、出發

又遇到記者詹先生,順便幫SONY拷問一下
上次SONY被採訪後怎麼沒有刊登在蘋果呢?
結果說是我的版面佔用掉啦=_=

0050.JPG


到我們市民組出發後,我要做的事才正要開始~
先去車內換裝,接著讓在地的大彄帶路去爬個山
目標就是騎車,看看傷口與膝蓋是否OK

但是…後變狀況又出來囉
飛輪用到17T以上,導輪就會烙鍊,然後鏈條就卡住了
但都騎到山路了,也就是頭都洗了...
結果~只能用39/16去爬17%的陡坡,真是暗陰陽阿...

騎完坡肌肉有點痛,只好草草回程
恭喜e-MA奪得市民組第二名,真是利害!
有人在後面"用嘴騎車",效果真的"差很多"

下午先去大摳家換個後變,之後再處理一下肌肉
因為週五忙到一點半才睡,而週六早上五點就要起床
只睡四小時,還要開車到台北,一路上真是疲勞...
原本下午要睡個覺的,不過也沒辦法囉

晚餐晚餐,原本只須花30分鐘就搞定,結果花了快3小時
就是被叫去基隆廟口啦,我最~討厭人擠人的情況了
沒想到小江一票人也一起去基隆廟口?(也是被騙去的嗎?哈)

唉唉,九點回到旅管,更累了...
明天的話,看天氣囉~
至少騎車還算OK,只是抽車感覺膝蓋怪怪的...


都是這隻鴨子,害我今天特別累~_~

0030.JPG

4 則留言:

  1. 慘~照片色澤跟景深~

    又被燒到了~(口水流到桌子囉)

    回覆刪除
  2. 來人啊!!把5D變輕一點吧(口水流到桌子囉)

    慘~照片色澤與景深
    又被燒到了

    回覆刪除
  3. 對於FF機種,這台已經很輕了啊
    要再更輕的FF,只有Lecia M9那種等級的吧~_~

    照片沒什麼色澤耶,picture style我都設定中性
    事後也懶的調了,都直接出圖...

    回覆刪除
  4. 這張好~這張讚~
    知性中帶點溫柔(嘻嘻~)

    哪天我以e-MA車隊後勤名揚四海時
    記者索取後勤幕後花絮照片
    就上小弘拍的這張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nhank/447349533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