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唯一上班族的環台選手們~加油!



我的假單也要加油了~
如果能參賽,在公司至少會黑到年底...甚至更久
如果不能參賽,我會一直後悔到年底...甚至更久
如果不能完賽,我會對不起車隊&公司到年底...甚至更久

好多如果~

如果能參賽又能完賽,在公司黑掉我就認啦~
只要不是回家吃自己都OK

5 則留言:

  1. 看起來要努力的點有好幾個捏!
    不好搞ㄚ! 熱血青年..
    柑芭爹

    回覆刪除
  2. 對於上班族來說,能騎完一天就是賺一天~
    不管怎樣,穩賺不賠的啦!

    回覆刪除
  3.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加油啊! 這機會花錢也買不到咧
    我在彰化站等你喔!

    回覆刪除
  4. 我想騎車.不想工作~阿松

    回覆刪除
  5. 加油,有些事不做,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做,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