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清明連假-NEKO團-鳳山寺

DAY1
NEKO團-鳳山寺

原本是輕鬆愉悅的一團
就因為鹿哥的一句話,彰南路變成了間歇地獄

我自己從來不練間歇這種東西
因為痛苦指數太高囉,那是選手在練的

不過有人約的話,就玩玩吧!殊不知…
26歲的年輕人,被大了十幾歲的喬巴給慘電~
被電的鼻涕一直噴,喉嚨一直咳,超級狼狽

這就是平常有練跟沒練的差異吧
也難怪我永遠沒辦法像胤之或小江他們般,可以一直噴來噴去

之後爬米粉坡,只能慢慢龜了,龜速還一直喘氣...
還被睡過頭、靠ITT追上我們的YES王,給狠狠的抽了一頓粗飽

到鳳山寺後,LDS好久好久~下山時起霧,好冷好冷~
再139喬巴又把速度帶起來,轉轉轉,轉到心臟快爆炸
結束了一天,輕鬆的路線,簡短的里程
確有累死人的間歇…

1 則留言:

  1. 原來那天按摩那麼有FU是間歇搞出來的

    沒關係~
    身為e-MA車隊後勤組
    弘爺兩雙腿就交給我
    我針對穴道按摩又多學了不少,其他弟兄也可受惠
    花東賽自動找我報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