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這幾個月,飲食方面,真的很慘
每天都沒有食慾....每天都是低潮
理所當然........
油炸物根本沒機會碰到,主食也是(飯麵根本都沒吃)

很快很快...
我的體重少了快七公斤,也是我騎車以來,首次體重低於60
每天都能感覺到,身體越來越虛弱,但是卻覺得無所謂了

回想以前,不管怎麼操,怎麼減
就算是年假集訓準備環台賽
我的體重還是63....這已經是底限

這幾個月,脂肪幾乎燃燒殆盡,之後當然是換燃燒肌肉跟其他東西了
臀部跟大腿的肌肉開始萎縮變小了
身體也開始給我一些異常警訊,可是我根本無動於衷
因為痛苦已把我折磨到痛不欲生,其他根本就不是重點


為什麼要貼這張圖片呢?
因為今天我終於吃了午餐,大概兩個月沒吃午餐了吧
而且中午我媽炸了雞塊薯條等等
吃完腸胃整個不適應...一瀉千里
而且不是一般的瀉...是非比尋常的那種
馬上吃好幾顆止瀉+胃藥後,才終止不適

看來我的腸胃,前陣子被我這麼亂搞
不是不吃,就是只吃一兩口青菜
算算一天也吃不到一千卡,偶爾破千也不會超過1500吧
現在已經不能吃什麼刺激的東西了

失去的健康,還要多久才能恢復?我也不知道
或許腸胃會慢慢適應回來
也或許就爛掉了?

最近很多人說我變瘦,有多好多好...
我真的很想說,以前64~65公斤愛吃雞排的我
才是最幸福的生活

瘦下來,不是減肥,不是減重
而是生病了,心生病了,身體也生病了,人生也生病了

等我恢復體重
應該就是我回到以往那幸福快樂的單車生活了吧...

真希望我能回到以前的我
變成以前那個小弘.......

2 則留言:

  1. 前一陣子,
    剛好在一面牆上看到一句話,
    【身體保重,才是本錢。】
    分享給小弘你u.u

    回覆刪除
  2. 有在騎車,身體是有比較健康些
    雖然食慾還是不好@@

    謝謝(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