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集集

今天集結時間六點半,真是佛心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太慢到,不是太晚出門,而是腿太痛啦
高風阻二人組
想說綠色隧道之前都是緩緩騎
結果怎麼拉那麼高阿..............真是.........

害我腿快斷了....
刺痛不曾間段阿,只能整路痛到結屎臉

到了隧道大家開始催
我也盡力慢慢跟在落後集團

結果說甚麼集集市區要減速,結果人咧..
一起輪車跑了...............

下隧道過鐵軌,看到阿義一個人獨推
前面完全沒有人,可見跑到天涯海角了
心里頓時才發現上當了,他們跑了...

腎上腺素提升,就開始追趕了
固定強度一直追...一直追...........
突然感覺肌肉不痛了,腎上腺素真是個好東西!

就這樣追到爬坡前,結果還是連鬼影都沒看到
心里OS:他們不只沒等我們,還輪車落跑.....真是黯陰陽阿!

繼續維持強度追趕.....入坡後!總算看到那四隻了
距離追進的速度很緩慢,雖然想趕快追到,但我也不敢再拉更高的強度
因為他們有四個可以輪,我只有一個人阿XD

後來追到坡頂,還是沒追到,差了快100米吧
下坡後,他們速度明顯變慢了,我趁機咬上

終於追上了.......心情放鬆下來
肌肉又開始痛了.......真慘

就這樣慢慢騎向不遠的終點
終點前阿北大喊,前面的橋是終點.....
ㄟ.......腎上腺素又來了,肌肉又不痛了....真是見鬼了

想說看看肌肉能耐,決定大老遠就衝出去
看來肌肉真的有開始恢復了
差不多的瓦數,但射程真的變長了

當然衝完肌肉又開始痛了
再OK買補給時,痛到居然再抖了.....真慘!

回程騎到彰南路的"點"
又是"點",肌肉就不會痛了
我也刻意提早衝,射程真的變遠了
看來如果縮短射程,強度應該可以再更高吧?

之後當然又是吃剉冰......
中餐想吃雞排,可是哪有人早上賣雞排~_~
所以就吃雞腿吧!烤+炸...真對味

再來就是恢復手動按摩,肌肉才能趕快進入狀況吧!

前提是要快點消炎,不然這麼痛.....
明天我怎麼上班啊?

2 則留言:

  1. 奇怪....明明堅毅比我還高,可是座管設定比我還低?還是我的太高?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