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小綠綠+碼中寮山

昨晚感冒沒睡好,所以早早四點就起床了
已往每次晨騎都是拼命三郎的趕時間,這次可以慢慢來,感覺還不錯
阿義拍的.....我連掏都懶得掏了Orz
在烏日中彰交流道下被熊攔劫
看來熊很熟我們的步驟....不用連絡也能知道集合點&時間

結果加油站好多人,好多不認識的@_@
有大佛的,小綠的,DYS的,落單的,鬧場的,交朋友的,等人的
隱約有週三大腳丫的fu

等了一下,從彰化市出發的集團會合後(我看總共大約有40~50人吧....)
就一起出發囉

這種團其實還挺危險的
不過只要強度沒有拉到很高,大家騎起來也還不太會失控就是...

就這樣順順的騎到中投快速路路口
接著堅毅看了我好幾眼,一直拋媚眼0.0
然後就出去了,可是..........嗯................所以.........我沒跟

之後終於有人開了比較快的火車
趕緊搭上去,差點跟熊擠在一起Orz
追到後緩一下,看距離差不多就出去了

結果還是不理想,推力比還是只有18.多.....
甚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到22咧...暈倒...可能沒機會了吧,除非再吃胖一點看看...

之後緩合一下
南崗繼續開始順順的往集集GO
中寮山後下坡,順勢加速一下
結果........果然一下子就被追到了

中高強度的耐力,一直以來我都騎的很差(TT跟爬坡)
每次爬山,只要長度一長,我都很快就開掉,因為得一直抵抗地心引力....沒得休息
這就是只騎EM跟GR的下場吧 ~_~

想到要騎心跳160up那種就好累毆........
不騎的話,就真的只能當不會爬坡的瘦子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